close

昨天去補習班測驗~~連續寫了3份考卷~腦袋都快被榨乾了><"
不過這也表示了,其實我跟日文還不到熟的程度,我要加油了~~




我去年通過四級,在動詞變化方面自認為是蠻熟悉的,去報名的那天,櫃台小姐說應該是可以從L5或L6開始~ (哈哈,感覺不錯)

昨天去考試,一進去沒看到上次報名時的那位小姐,就找另一位有空的小姐,他問我目前學習的程度,我說約在四級到三級左右。他拿了一本每個級數的學習內容,看到L4級,就是動詞變化的部份,除了動詞的變化還有句型,可是那句型我已是有點熟又不太熟(嗚~~那ㄟ安捏),老實的跟櫃台小姐說了之後,他拿出2份考卷,一份是插班L3的,一份是L4的,叫我選一份考,為了避免高估自已的程度,我先選了L3的考試。

考的成績不錯80幾分,本來決定就從L3開始上班,然後,櫃台小姐又說,上完L3後要再上3次文法變化的課程,我就想不對丫,我的動詞變化還算蠻熟的,這樣又要浪費堂數了,所以又考了L4的考卷。成績也不錯
(哇哈哈) ,也是80幾分,因為70分以上就可以上當個級數的課了,所以我算是插班成功,不用再上動詞的課程。但是要確定真的了解動詞的變化,所以又考了一張動詞的試卷。考完後整個累了,連續寫了3份考卷耶~

不過這張考的也很好,130幾分,那個小姐有問我要不要上級數更高的課程,但考慮到L4中有我已不是很熟悉的句型,還有要再考一張L5的插班考卷,就決定從L4開始上起~~

下週要開始排課了,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丫。喜的是終於又下了一個新的目標,
憂的是不知道能不能持續下去。

#額外話:
我在考L3時,有另一個男生也進來考試,偷偷瞄了一下他的考卷,跟我一樣也是插班L3的考卷,後來有另一位女生進來跟他說話,應該是原來就在這裡上課的學生,那個男生回答居然是用非常流利的日文,跟我這Level完全不一樣,與級數無關,重點是要講的出來,講的流利。這就是最高境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