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上課,超緊張的~




下午把該做的工作做完告一段落後,一看沒事情,就趕緊下班了。
到補習班時,前一堂課還沒下班,就先在櫃台晃晃、看公告、背單字…
下課時間到時,櫃台小姐會按鈴,好像是響三聲吧,像下課鐘一樣
哈哈,還蠻好玩的...

這個時段有3個班級,每一班都4個人,我是在三樓的教室
一進教室,其他學生也到了,都在看動詞的變化,因為大家都在看書
所以我也把在網站上面印的單字拿出來背,有很多都是已經背過的,但也有不熟的...老實說單字這個部份,我真的沒有背很多,都是因為上課有用到、常常出現才記住的,真是該好好的檢討一下...

這一堂課的老師是女生,蠻親切的,一開始免不了要自我介紹,因為我是第一次上課,超擔心叫我第一個發言,幸好沒有


連續兩天上課,因為每次只有1個半小時,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很快,而且上課時會一直練習,覺得比純上文法班更容易記住。

1124上課的內容是形容詞い形、な形與名詞連接的接續~
1125上課的內容是~ない形+ ほがいいです
        ~た形+ ほがいいです
        ~た形+ こと が あ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