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4天的自由行結束了,真是累死我了,果然應證了學姊講的那句話呀~~



原本安排的很多景點最後都沒有去,一方面是走路走很久太累了不想去,一方面是找不到路><"(嗚~我是路痴)

不過呢,香港的交通非常方便,大部份逛街的地點都分布在地鐵沿線,難怪大家去香港都是自由行。

到香港玩,COCO要帶多一點,因為香港就是「買東西、吃東西...」真是個貼切的形容詞丫~。所以我們一路一不是買、就是吃,買完東西吃東西,吃完東西買東西...

香港以觀光為主,主要的城市都有SHOPPING MALL,想不逛都不行,所以就一直買。像是中環地鐵站一直走出口是時代廣場,真是太會行銷了~

這次的自由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一直迷路吧。連最重要、最有名的景點--星光大道都找好久,原本第一天就要去看的,結果因為一直找不到路而錯過了。在回來的前一天晚上不死心又再去找,幸好這次有找到,不然我可要抱撼而歸了><

我們是走尖沙咀的隧道,到J2出口,出來看到指標指著新世界中心,當時沒想到要穿過新世界中心,才會到星光大道,還一直以為指標被弄歪了呢><"

 

後來再去找的時候,才發現一路都有星光大道的指標...
真是無言...只能怪我太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