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了Lativ之後,一直都有注意Lativ出的衣服~因為它標榜的是台灣製造(雖然現在有很多已經不是了><")

雖然到這次為止只買過3次,但每次拿到衣服都很開心~

這次搭著母親節買千免運的活動,很開心的找想買的衣服,最想買的是它的襯衫...




這次買3件,一件襯衫、一件裙子和小褲褲,本來是想買它強打的牛仔褲(國民價的那個)但是因為尺寸太多,不好抓,所以就沒買了。不過同事買了一條,打算跟他借來試穿一下再考慮下次再帶~

〈優雅甜美荷葉邊襯衫-藍色 $490〉

我是帶L號的,這件的藍色比我在電腦上看到的還要深一點,可能是拍照打光的關係吧~


疑~衣角沒拉好,再一張...


本人買襯衫最擔心的是袖子,怕手臂太肉了,不過我覺得拿的尺寸還算OK,還有一點空隙~


這是胸前抓皺&荷葉邊的近照~穿起來真的不錯看呢^^


〈輕夏魅力抽皺及膝裙-墨綠 $490〉

我帶的尺寸是28號,這件裙子剛好是我喜的型,只是它有點長了,而且顏色的選擇有點少,只有黑色跟墨綠色~

因為不想買黑色的,所以我是帶墨綠色的,我在電腦上看起來是有點帶鐵灰的顏色,不過實品...真的是墨.綠色的,不要懷疑...

啊!!!漏出肥小肚><" 羞~

再來是〈點點小褲3入 $399〉



這個就沒什麼色差了,就算有也沒差吧~

我臀37.5,買L號的,穿起來剛好,舒服。它的實品開口處有縫起來喔,網頁上面有說是安心縫線,如果拆開的話是不能退滴~

此次敗家:$1379
滿意度:★★★★★

心得:第一次寫買物的文,最難的是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