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看過的一部小說,男主角趁女主角考試的期間,坐上火車到處去逛逛。

當時我只覺得這真是個不錯的旅遊法,不過本人太懶惰了,沒事的時候連出個門都覺得麻煩~







星期日早上要上日文的正規班,當時我為了早點將L5的課程上完,下午還排了會話課。星期日的L5時間是3點半開始,所以上完文法班後,我就在外面逛了2、3個小時才去東區。

混時間的感覺很不好,而且有好幾次心裡頭還冒出不如回家去的念頭。

同事寄了一封北投車站的彩繪列車,覺得蠻新奇的,突然想起那本小說的內容,所以某天在文法班下課後,我就坐上捷運往北投站前進了~

一下車就可隱約看到在對面月台的設置(因為被人群團團包圍了啦)~

最先看到的是這三塊看板,介紹北投的歷史、自然生態與吃喝玩樂的地方~




「北投的吃喝玩樂」詳細看↑↑↑ 我想去溫泉博物館看看!!!

看板旁是實體模型~

走近點再拍照~



好可愛喔~

有Q版的魔神仔


屋簷上是原住民與貓頭鷹



唱著那卡西&



跟悠閒的泡溫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