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貨公司年中慶,同事想趁這波年中慶買給男友的生日禮物,約了我一起去。剛好自己也想去逛逛,就約了下班後一起去。

本來,我們想去螺絲瑪莉吃晚餐(看了其他同事轉寄的食記好像不錯吃的^^"),中午午休後,我就打電話去訂位,第一通---忙線中,第二通---打通了,可是──沒有位子了,服務人員說今天晚上的位子都已經預約滿了。蝦米~那ㄟ按捏...

算了,因為百貨公司附近吃的店一定很多,所以我們決定到那邊之後再看要吃什麼~





到中山站時,我突然想去米朗琪看一下,大家都知道的,她不接受預約,想見她,沒有等上2~3小時,是無法進入一窺究竟的,上次無緣在店內用餐,後來還買回家吃(硬要吃就是了啦)~反正就在新光三越後面的巷子裡,還蠻近的,就過去了。

是滴~沒有錯,會有這篇網誌就是因為我們吃到了

我們到店門口正要詢問時,服務人員就說有位子,真是大開心

我想是多虧了這幾天是「落雨天」的福,因為是落雨天,所以人比較少吧(不過,上次另一個同事也是落雨天來吃,還是等了2個多小時,所以這也說不準~但...這不重要~呵~呵~呵)

殘念的是,我沒想到今天會吃到一直想吃的米朗琪,所以沒帶相機,幸好同事提醒~至少還有手機。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解析度好像不太好><"

店內裝潢明亮,一整個有高級的感覺,服務生都穿著背心、短裙,還有小帽帽~



因為上次外帶帶草莓鬆餅,所以這次我是點抹茶鬆餅,同事點的是總匯三明治。飲料是抹茶歐蕾和皇家奶茶。

飲料先上來,是我的抹茶歐蕾,抹茶沈在下面,要攪一攪再喝~



同事的皇家奶茶,因為是熱的所以用壺裝,還有糖罐,看吧~就是一整個精緻感。





不過因為我沒喝,不知道味道如何。上次我們外帶是米朗琪最有名的冰滴咖啡,因為本人不愛咖啡啦,所以也沒喝,不知道口味。我只知道冰滴咖啡喝到最後,只剩下咖啡冰,我嬸嬸還拿起來吃,不一會兒就吐了出來,因為很苦~

噹噹噹~鬆餅&三明治上場囉~





鬆餅和三明治都是切成四塊,三明治少的那一區是同事先拿走了啦^^"

話說味道如何呢?本人是覺得還蠻不錯的啦,別看這鬆餅看起來好像烤得蠻黑的,但沒有焦喔,而且酥酥的,跟我之前吃過的都不一樣,真的很好吃。三明治也是,麵包也是烤得很酥,而且份量又多,這樣的份量我們兩個人吃超飽的,不過因為本人還蠻好養的,所以以上心得就提供參考囉~

這樣的份量一個人是250元,還要再加一成的服務費喔~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就是在以前的衣蝶S館後面的巷子裡啦~~)
電話:2567-3787  (只能確認到底有多少組人馬等待大快朵頤,不能用來訂位喔~~)
營業時間:平日 07:30~22:00  假日 09:30~22:00  
     假日前一天到23:00
                    最後點餐時間為閉店前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