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團購超多的,而且這次團購的東西也都以非常迅速的速度送到了,難怪月底荷包超扁的,我都快要喝西北風了啦~




話說我們公司的團購功力,只能說是厲害!無論是吃的、用的,印象中都有人開過團,而且一定可以湊到最底標,很少有流標記錄的。

所以,這個月我們又買了什麼呢?首先是每年必開團的化妝品~

聽說這一團的總金額一共是10幾萬耶,而且因為買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廠商是分批到貨的,真是辛苦團主了。


(照片還差了一瓶契爾氏的金盞花化妝水,不知道被我放哪去了。)
這樣一共花多少錢呢?呵~呵~呵~我這樣一共花不到2000塊喔~品木宣言面膜各是500多塊,雅漾舒活水才380元,契爾氏小瓶的化妝水也各200元左右。仔細想想,還真的蠻便宜的呢。

再來是這個月的第二團~爽健美茶

爽健美茶最近超夯的,這次開團的團主不知上哪問到一箱才380元的超便宜價錢,當然揪團一起買囉~

這次光是我們那層樓就訂了30箱,是滴~我也跟到了(真是愛湊熱鬧,媽阿~快阻止我繼續花錢吧><")
因為沒喝過,所以就買了一箱喝喝看,反正我最喜歡喝飲料了,24瓶一下子就喝完了。爽健美茶聞起來大麥味道超重的,不過喝起來卻像白開水一樣,跟一般的茶不一樣,不算難喝,不過對我來說,也不算好喝><"

再來是我這次年中慶敗家的成果~~
我百貨公司通常是在母親節的那個檔期,跟年終時敗最多,這次新光三越的滿額禮是Potter的提袋,而且只有1000元就可以兌換囉,所以就忍不住給他敗下去了(說穿了都是為了滿額禮丫)



嘿嘿~

這組是品木宣言這次夏日推出的組合,其實是看到品木網站上的體驗介紹,加上自己年紀也有一點了,是該好好保養啦~
這組合是一舉兩得潔面慕絲、人之初彈力再生霜、跟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都不是正品的規格,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團啦~而且還有Potter的袋子可兌換,可以了啦~



其實...為了Potter,我又跑了一家新光三越...
因為覺得今年好熱喔,太陽很大,想擦一點粉底液,可是沒想到又多敗了妝前飾底乳和按摩霜~



這款的粉底液的顏色還蠻裸的,不會有太重的妝感,會加敗飾底乳的原因是因為我本身比較會出油,這款飾底乳有抑油功能,比較不易脫妝。

呵呵呵,我整個買上癮了,不行啦~~戶頭都快見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