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超豐富、飽到爆的定食後,我們就前往函館山,去此行的重點行程~賞夜景

函館夜景-2.jpg 


原以為晚上會很冷,還多帶了厚外套呢。可能還是8月天,天氣涼涼的不算冷。去函館山的路上,導遊還說雖然天氣不錯,但也不保證一定可以看到完美的夜景。也許會有霧氣,也許會突然下雨之類的。

到了函館山後,導遊先去買票,我們則是在下面排隊坐纜車。導遊買好票,分給大家後,約定了在山上的集合地點,我們就排隊坐纜車去了^^~

DSCF7723.JPG 

今天人潮也蠻多的,其實有一團是東南旅行社跟我們一樣同時間出入境(後來上網查詢,應該是旅行社包機的原因,才會在同時出入境)函館的夜景這麼有名,想來今天晚上應該也會碰到他們吧。

纜車進站了,看起來蠻大的,看來應該可以搭上這一班上山。在搭乘纜車時,好像有聽到其他的乘客說,這纜車可以乘坐100多人呢~

登山纜車.jpg 

其實之前想到要坐纜車時,心裡還蠻怕的,因為本人怕高啊~

有可能是晚上,一片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到,也有可能是因為搶著拍夜景有移轉注意力的功用,而且這趟纜車的行程蠻短的,才拍幾張照片而已,就到達山上了,所以就沒有時間留給"驚驚"了。

剛到時,我們沒先上頂樓,在商店的那層樓也可拍到夜景,只不過,它不是完美的雙C~





雖然只有半個C,但是無損於它的光輝,函館的每盞燈都非常努力的照亮這半邊的夜空。

頂樓的人潮更多,而且跟太平山一樣,職業的拍照團體把最好的視野都佔據了,所以人都湧到另一邊,擠的水洩不通。

好不容易才佔到可以拍照的位子...山上的風有點大,本人的拍照技術還有待改進,照片...就將就點看吧^^呵呵~~








在函館的第二天早上一早就下雨了,導遊說,幸好我們不是那天到日本,不然可就看不到這麼完美的夜景了,嘿嘿~Lu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