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到會成為VIP的一天~~

而且還是買化粧品!!!

 

一直沒有固定使用同一個牌子化粧品的習慣,而且化粧品也一直處在用不完的狀態。(嗯~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吧!!)

不過這兩年來一直都有使用的牌子就是蘇菲娜了。剛開始使用它,除了是價格上還可以接受之外,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百貨公司週年慶中它的贈品最多啦,哈哈

 

以往購買的都是基礎保養品,可是這次的預購會最想買的就是它的新產品。看到許多部落客介紹使用的感想文還不賴,這次的預購會除了補貨之外,另外就是帶這支回來用用看

20_12_1499861-52.jpg 

VIP預購會的贈品,化粧水、防晒乳液和新產品彈潤賦活晶的試用包,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20_12_1479006-52.jpg 

20_12_1403602-52.jpg 

20_12_1421175-52.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想購買的特惠組贈品都換了。更換後的贈品並沒有讓我很想再買下去的欲望,所以只買了一套特惠組和單買粉底液跟飾底乳。

反正一年有好幾場的週年慶,明年再補貨就好啦

不過這次的新產品彈潤賦活晶還以為很貴呢,還好價錢還OK,而且新品還打8折,又剛好可湊週年慶滿千送百的活動,真是太剛好了

芯美顏彈潤賦活晶.JPG 

按下外表年齡的『暫停鍵』~我覺得這個SLOGAN還蠻不錯的,有吸引到我!!!

蘇菲娜官方網站:http://web.sof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