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KiKi唯美秋氛【C1015309N】V領荷葉滾邊縮腰洋(共二色).jpg 

去年年底買的衣服...話說,年底時為了慶祝過新年和尾牙,可買了不少東西呢!!

之前也曾買過pinkykiki的衣服,雖然也都是預購,但都是在2個星期內就可以收到衣衣了。

沒想到這次的衣服11月下標,足足等了一個多月才收到第一批衣服,等到我都快忘了...

 

pinkykiki這次照片的風格還不錯,之前拍的照片都太亮了,常常看不出衣服的顏色,

這次的走較暖色系的照片還蠻吸引人的...

PinkyKiKi唯美秋氛【C1015309N】V領荷葉滾邊縮腰洋(共二色)

PinkyKiKi唯美秋氛【C1015309N】V領荷葉滾邊縮腰洋-1.jpg 

就是這件衣服讓我等了一個多月...

不過幸好它在尾牙前讓我收到了...

他們家這次推出的洋裝好漂亮,每一件都好喜歡喔,而且又不貴~好想都買回家(誤)

呵呵~不是每一件都適合啦,想太多了...

這件全長才83公分,對我來說太短了,只能當長上衣穿...

DSCF2756.JPG 

不過尾牙那天我穿上黑色的絲襪,硬是當洋裝穿出門了^^"

實品照~

DSCF2727.JPG 

要自己內搭一件小可愛,我是搭之前在MIHARA買的襯裙

DSCF2760.JPG 

自我感覺非常好...

因為我只會簡單的搭配,不然就是學拍賣照片上的方式穿,這樣比較不會出錯...呵呵~

 

PinkyKiKiCelebutante【A1035673】一字領亮片蝴蝶袖兔毛衣(共二色)

PinkyKiKiCelebutante【A1035673】一字領亮片蝴蝶袖兔毛衣(共二色)-1.jpg 

 這件衣服款式今年出好多喔~

DSCF2799.JPG 

可是之前看到的都是素面的,這件上面有小小的亮片和珠珠,小小的綴飾就像點點一樣...

DSCF2802.JPG 

衣服看起來寬寬鬆鬆的,穿起來還蠻修飾的...

只是兔毛穿起來有點刺刺的,可能要內搭一件比較好。

DSCF2807.JPG 

毛料的材質很軟,之前也購物中心上買過他們家類似這種料子的毛衣,

之前那個袖子一下水就鬆掉了...呃...這件...恩,五分袖的,應該可以維持原狀吧???

恩恩~還沒洗不知道...

 

 

PinkyKiKi雅致冬氛【A111196】翻領銅扣毛呢腰帶外套(共二色)

PinkyKiKi雅致冬氛【A111196】翻領銅扣毛呢腰帶外套-1.jpg 

我發現我好喜歡買這一類型的外套喔~

過年雲林逛街時也買了一件軍裝外套,當時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它的綁帶,穿起來有腰身...完蛋了,一定會被老媽罵...

胖子就是要穿有修飾一點的衣服嘛~

本人就只有身高這一點還算可以,呵呵~

這件外套超重的,一拿到時有點驚訝...

DSCF2798.JPG 

吊牌還沒剪掉,因為還沒洗嘛...

我還在想說到底要怎麼洗呢...

DSCF2812.JPG 

穿起來果然有腰身吧!!!呵呵~

Model穿起來好好看...我想我還可以再瘦一點...

好吧~雖然這次等貨等很久,但是衣服的品質還不錯,而且也沒斷貨什麼的...

最近看到他們網頁上的道歉啟事,其實我不怕等,只怕等了很久之後,寄來的衣服還是地雷,那就真的會生氣

拍賣就是這樣啦,看到有很多人收到不合照片的東西,我到目前為止是還好啦,頂多就是衣服照片看起來有厚度,可是收到質料卻是薄的...

對於冬天想買厚外套的人來說,真的很無言耶...

總之,我還是會繼續看他們家的衣服啦~反正,拍賣上的東西就是要多看幾遍,才可以下手。

去年底剛買了新筆電,又買了一個儲蓄險,又想去日本玩,所以我要嚴格約束自己不可以太花錢,節制...我要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