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867.JPG 

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之前在高雄的駁二特區展出時引起廣大的迴響!!

高雄的同事把照片PO出來時,就一直很想去看,只是高雄實在太遠了><"

在知道它將在台北展出後,立刻找人陪我一起去看展...

 

之前跟學姊約,都是她遲到,這次換我遲到,因為我估錯出門的時間啦!!真是歹勢

我們到科教館時已經1點多了,售票口在科教館前方,左邊的是蒙娜麗莎展覽,3D幻視藝術展的售票口在右邊。學姊前一天就先到小七的i-bon買票了,所以我們沒排隊就直接到7樓看展。

小七真是方便!!

星期六這天天氣陰陰的,涼涼的,沒下雨還算是個適合外出的日子。所以...人很多

7樓外面的人龍排了好幾圈,我們兩個邊聊最近發生的事,聊公司八卦,聊著聊著很快的就輪到我們入場了。

DSCF2859.JPG 

入口最先看到的是蒙娜麗莎的圖,科教館中也正展著蒙娜麗莎經典藝術展,這場展覽裡蒙娜麗莎的圖就有兩幅...不過都是kuso版的

DSCF2860.JPG 

 

 

 

 

 DSCF2881.JPG DSCF2901.JPG         

在圖的旁邊附有說明,看了說明就知道那幅圖要表示的意思...

 DSCF2882.JPG DSCF2902.JPG     

  

這個很神奇...

女人的腳從左邊和從右邊看,竟然不一樣...

從左邊看整個人有縮小(腳)和變大(身體)的感覺...

真是奇妙的3D影像...

拼貼1.jpg 

在8樓另外一幅小乞兒跟7樓的婢女圖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兩幅相比之下,個人認為最經典的還是7樓的婢女圖。

 

除了左右兩邊看會呈現不一樣的視覺之外,還有這個像真的一樣的圖

DSCF2909.JPG 

是這場3D展的重頭戲,

拼貼3.jpg 

光看就覺得真像是真的場景,讓現場的人一個一個不間斷的擺pose、拍照。

因為現場排隊的人太多了,(今天是星期六嘛),光是一個「反轉的房間」排隊的人潮讓我找好久才找到最後一個排到哪。

而且跟這些畫拍照要拖鞋喔,幸好今天是穿靴子,還不算難脫...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我們在裡面待了3個多小時,雖然都有看到圖,可是有些人很多的只有看一下就走了。

8樓的更是,一上8樓就發現大家都在排隊,原來從上樓的右手邊沿著牆壁一連3個都是要脫鞋才能拍照的圖,排隊的人很多,還排到了樓梯那邊...

唉~所以說要來看展覽的話還是平常日來比較不會人擠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