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91.JPG    

北陸行最後一天,我們回到名古屋...

 

 

  

這天是自由行,可以自己到處去逛,我們選擇跟著導遊走。

  

集合的時間沒那麼早,因為前幾天都太早起來了,今天也是一早就起床了,吃完飯店的自助早餐後,我跟老媽走到飯店外面走走,看看名古屋車站和這附近環境。

  

DSCF1996.JPG  

早上天氣涼涼的,昨晚回到名古屋時還下起大雨,本來想去車站附近吃東西的,因為雨下太大了,所以就在飯店附近找了拉麵店,幸好還不錯吃,雖然還是鹹了點,但老媽有把麵吃完

  

跟著導遊來到名古屋車站,跟著日本人買車票。

  

DSCF1998.JPG  

雖然不是日本的通勤時間,但是車站內人還是很多,我們這一群人光是買車票也花了不少時間

  

DSCF1997.JPG  

買的是區間車的車票,上次在日本坐電車是2、3年前到東京玩的時候,有點懷念...日本的電車車票跟台灣的火車票差不多,購買的方式也差不多,所以只要知道目的地就好了,剩下的就是坐上車跟下車就行了。

  

DSCF2003.JPG  

車子來了,裡面的人也還蠻多的。

  

DSCF2018.JPG  

在「榮」站下車。這兒是名古屋著名的商圈之一。

  

DSCF2006.JPG  

從車站出來的集合地點,導遊沒說這裡是哪裡,我猜應該是綠洲21帶水廣場,看到外面上方那大片好像是手冊裡講的地標--宇宙飛行船,所以覺得應該就是這裡吧!!包子對對對.gif

 

 DSCF2008.JPG  

從這兒可看到JR中央塔樓,如果前一天晚上沒下大雨的話,應該是會來看夜晚的塔樓夜景的

  

DSCF2012.JPG

第一次在國外看到電視台正在採訪路人,真新鮮

 

啊...被小妹妹發現我在拍他們了

 

DSCF2013.JPG    

此行的目標是--採購UNIQLO

 

這個大家在阪急大排長龍等著購買的日本平價品牌在名古屋就有好幾家分店。

 

DSCF2014.JPG

並沒有刻意要去哪一家分店,看到這間百貨有UNIQLO就直衝6F了,然後幾個女的就一直逛一直逛,逛到幾位老人家凍抹條了,而且也快接近中午的時間了,才離開這裡。

 

 

 

0017.gif  

 

因為還想去前一天因下雨而沒去的千里馬藥局,所以一群人回到了名古屋車站。

 

DSCF2019.JPG  

同事在知識上查到千里馬藥局的地址,不過我們出了名古屋車站卻一直找不到...

嗚~路痴就是路痴...彎哭.gif  

 

DSCF2020.JPG  

就這樣在名古屋的車站後站找好久,也試著問路人,不過問到的人也都不知道到底我們想去的地方在哪

 

後來是同事們找到的,千里馬就在車站出來第二條大馬路上...非常感動的留下了那道光...

 

DSCF2022.JPG   

大肆的採買完藥妝也12點多了,集合的時間是2點半,我們決定去車站的地下街看有沒有什好吃的。

 

 

DSCF2028.JPG  

名古屋的鰻魚飯很有名,在來之前同事就有說一定要吃,地下街裡也有好幾家買鰻魚飯的店。

 

 

DSCF2029.JPG  

最後決定吃這家。

 

 

DSCF2032.JPG  

豐盛的鰻魚飯套餐

 

 

DSCF2031.JPG  

光是看到上面烤的酥酥的鰻魚,我的口水就要滴下來了。它在MEMU上面說有三種吃法,其實就是加海苔、加蔥和茶泡飯的方式吃。

 

話說在之前才剛跟永漢日本班的同學在牛角吃過茶泡飯,原來跟我想的一點都不一樣,本來以為茶泡飯的茶就是茶葉泡的。原來它們的茶應該算是柴魚湯之類的。

 

要說的是雖然老媽不是很喜歡,她當湯來喝,但是我覺得三吃之中,茶泡飯超 超好吃的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日本的話,一定、一定要再一次的品嚐鰻魚茶泡飯的滋味~~磨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