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63.jpg  

 

早上上完課,下午我會選擇在新宿這邊走走,有時就會看一下新宿這邊有沒有什麼好吃的。

 

這間桂花拉麵是在旅遊書上看到的,就在新宿三丁目,離學校很近,所以某一天下課後,我打算先去吃完拉麵後再逛一下新宿的百貨公司。

 

哪知,在拉麵店的這一塊小小的番地中小巷錯綜複雜,我在這裡找超久的就是找不到它,最後放棄跑去吃中村屋。

 

回宿舍後查了一下yahoo的地圖,日本yahoo的地圖功能超強大的,查到地圖後隔天再去找馬上就找到它了,就在全家斜對面

 

印象中前一天來找的時候也有經過這,難不成是我肚子太餓了沒注意看就這樣錯過了?

 

P1000265.jpg  

 

這裡有名的是這碗太肉麵,要價900円。看起來料很多,所以我點桂花拉麵,700円。

 

這裡點餐的方式是在有著菜單的機器前面點,我一進去店員就一直手指著後面,後知後覺的我才看到注文的機器。

 

P1000262.jpg  

 

這張是吃麵時剛好有人進來點餐,偷拍阿伯點餐!!

 

P1000251.jpg  

 

整家店不大,不過店員招呼聲超大的。

 

P1000253.jpg  

 

桌上放著調味料、筷子和牙籤。

 

P1000255.jpg  

 

一坐下,店員先上一杯冰的...茶??

 

喝起來有某種味道,我猜是桂花,哈哈,因為這家店叫桂花嘛!!

 

好吧!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不過還不錯聞,是無糖的。

 

P1000256.jpg  

 

麵上的速度蠻快的,我才喝幾口茶,拍幾張照片,點的餐就來了。

 

湯頭看起來很濃郁,第一口喝的時候有濃濃的大骨的味道。

 

我想我應該不算重口味((跟我家人比起來)),喝第一口湯的時候覺得不會太鹹,不過後來就覺得鹹了啦~

 

P1000259.jpg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吃拉麵了,但還是感覺這家的麵的口感偏硬。((比起我之前在日本吃的拉麵,這家的麵算硬的))

 

除去這一點外,其他都還ok啦。

 

來到日本就是要吃拉麵!!我到現在還沒吃過其他人推廣的一蘭和一風堂.......

 

新宿這邊吃的店雖然多,我一個人也不敢隨便挑了一間店就進去,目前吃的都是看旅遊書或來過的日本的部落客們覺得不錯介紹才去。這一家我覺得湯頭還不錯,麵就看個人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