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041.jpg  

  

在日本已經兩週了,轉眼間...

  

想到第二天上課時,我還跟坐在旁邊的台灣同學說,覺得時間過得很慢,沒想到在習慣了生活之後,日子一下子就過去了...

  

這是在第四天上課時,當天有個專門學校的說明會,有些原本報名的長期生後來臨時不參加了,辦公室的老師問我下午有沒有事情,要不要來看看。

  

那天下午原來就只有想去新宿御院走走的,想說中午去逛也蠻熱的,所以就答應了。

  

說明會在2點開始,因為早上很早吃,由於我宿舍挑太遠了,通勤時間要1個小時,所以我在日本的生活就是每天6點~6點半間就得起床,7點吃早餐,7點半前要出門,天阿~台灣時間是6點半耶...太佩服我自己了,怎麼那麼早起床。不過我也把上床的時間調整為11點就是了啦^^"

  

扯太遠了,就是因為7點就吃早餐了,所以12點時我肚子就餓了,所以中午我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店打算簡單吃一下...

  

P1000029.jpg  

  

我的中餐...

  

我其實忘記我點什麼了...不!正確的說應該是不太曉得我點的是啥!!

 

只是看照片覺得看起來不錯就點了。

 

店員會問要內用還是外帶,在這裡的咖啡店點過幾次餐,當店員第一次問我時,我還是會聽不太清楚(我有重聽症!!)然後店員就會用英文問,這我馬上就聽懂了,唉~我不是來學日文的嗎....糟!!

 

P1000035.jpg  

 

橫切面,點的是海老口味的((另外一半已經被啃完了))

 

我喜歡吃他們的蛋,比半熟蛋還熟,但又不太熟,至少不會很乾...((話說起來,這兩天跟朋友出去吃飯,我點的餐都是有蛋的!!))

 

P1000033.jpg  

 

飲料,非常沒有創意,又是點抹茶口味的,不過這是黑糖口味的抹茶拿鐵喔~不錯喝!!

 

P1000030.jpg  

 

左邊是點餐的櫃台,右邊是座位區,都是個人座,中間用玻璃隔起來。

 

P1000037.jpg  

 

吧台上還有著節電的公告,可見在日本的企業也一起嚮應節電~

 

說是要簡單吃一下,可是後來發現這一餐也不便宜呢,海老三明治390+抹茶拿鐵M的370合計是760元!!!

 

不過口味還OK,黑糖口味的抹茶拿鐵好好喝喔~下次去一定要再點一次。

 

ドトールコーヒ:http://www.doutor.co.jp/

是一家餐飲連鎖企業,還有其他的咖啡店品牌,有幾間我在逛街時也有看過。

有早餐的SET耶,只有380,這幾天宿舍放お盆休み沒供餐,可以試試看他們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