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05.jpg  

一個月前,我還在倒數我在公司最後的日子,現在,要開始倒數我在日本的日子了~~

 

一個月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只能說雖然不盡興,沒有踏遍東京各個角落,但對我來說也夠了,要留一點空間,讓我下次還有想踏上東京的念頭。

 

今天在語言學校的事務所領到修了証,我畢業了!!

 

從語言學校、從東京...

 

這個擁有多元樣貌的都市。

 

P1010908.jpg   

覺得難過的是,我才剛在語言學校交到的新朋友...

 

才剛認識沒幾個星期就要離開了,實在是很遺憾...すまない,下次我會存一點多,讓自己可以待久一點...((沒有下次了!!)

 

放心好了,日本有得玩,有得看,有得花,所以還是我出國選擇的首選。

 

我也不會放棄日文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明天要衝川越了,希望雨不要下太大>"<

 

P1010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