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64.JPG  

回台前一天,又跑了一趟池袋

 

其實是要幫弟弟買uniqlo,那傢伙前一天晚上才跟我說他想要什麼款的衣服,所以就出來幫他找一下!!

 

下午去北千住,就在綾瀨的前一站。沒想到這裡還挺熱鬧的,車站出口一邊是丸井,一邊是LUMINE,好棒喔,都是我愛的!!

 

之前去池袋逛東武跟西武百貨,這兩間百貨公司大的不像話,而且整個看起來就是高貴的百貨公司!!還是丸井比較適合我~

 

可是在這裡沒看到uniqlo,想了一下,決定還是到池袋去看看,記得在東口有一家,然後不知道西武還是東武也有一家都還挺大家的!!

 

既然來了,當然要去吃一下無敵家的拉麵丫~我魂牽夢縈了這麼久!!

 

 P1020562.JPG   

晚上6點多到門口,果然還是排隊中,不過人潮並沒有很多,大概等了3、40分鐘吧!!

 

P1020565.JPG  

在一大群人出來後,就有位子啦!!

 

這次我點的是上次那碗的進化版^^"

 

P1020567.JPG   

 

P1020568.JPG  

多了半個玉子和兩片燒肉 

 

這次又加了蒜頭,上次去一風堂吃拉麵時,加了他們家的蒜頭,吃完蒜頭的味頭都還留在口中。這次再加一次,然後小小的吃了一下他們家的蒜頭........

 P1020569.JPG  

有蒜頭的味道((廢話))...

 P1020570.JPG  

可是第一次吃的時候沒感覺丫....

 

後來我把它跟湯攪在一起後再吃,味道就有比較不那麼重了,所以應該是湯的味道比較重因而蓋住了蒜頭的味道囉!!

 

我還以為是青森的蒜頭沒有蒜頭的味道勒...白痴阿...

 

好吧~總算是解惑了,幸好還沒到處跟別人宣揚,要不然一定又會被罵...

 

不過今天點的份量好像太多了...有一點吃不完((還是下午吃太多零食了阿!!!))

 

但還是很好吃

 

8啦~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