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17.JPG    

最近開始遞履歷,開始學習如何找工作...

 

前一份工作,也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剛進工作那時候根本就沒想過要離開,不過也沒想過會待多久就是了。

 

要不是想去日本,要不是想改變自己,其實那可能會是我唯一的歸宿吧...我想...

 

找工作...好難喔~~~

 

面試...好難喔~~~

 

我最怕要我長篇大論的講話了...

 

可是面試時,最重要就是要表現自己絕對能夠勝任這個工作...我知道,可是很難做到

 

開始後悔之前為啥沒有好好的跟我前好友練習如何說大話了冗談です。。。

 

之前面試一家公司,感覺還蠻有可能錄取的,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

 

還有到某一家公司面試,還蠻喜歡那邊的環境的,不過我想我還是搞砸了,因為有個非常非常難的問題,我總是答不好!!

 

昨天面試了兩個工作,一個在很遠的新店,一個在內湖,也是有點距離。

 

在內湖面試完後,坐著617經過行天宮時,突然想到從日本回來後,還沒去拜拜呢。

 

在去日本之前有來這拜拜祈求這一趟旅程可以很順利,上星期就想來了,不過後來我忘了...

 

P1020609.JPG  

希望可以保祐我快點找到好工作...趕快穩定下來...

 

昨天晚上去上日文時,在車上想了一下目前面試最難回答的問題。

 

當然,就是為啥做了5年要離職這題了...

 

這一題困擾我好久,剛開始回答就是短短的一句話--就是想走咩。

 

後來就亂掰,什麼公司啦、同事啦全都搬出來了。不過很顯然的,並沒有成功。

 

我想了一下,之前在公司遇到的事情,然後記下來,下次面試就用這個吧!!

 

P1020614.JPG  

台北這星期的天氣跟我到日本第一個禮拜的天氣好像喔...

 

是我從來沒注意吧,因為上班總是早出晚歸的,沒想到居然一整天都是陰天,我還以為只有日本會這樣...

 

唉!!現在找工作才是正事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 的頭像
Sharon

Sharon的 時光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