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試多家公司後,日前我找到了工作...

 

不過,在得到工作當天回家的路上,卻覺得有點悶...

 

怎麼說呢...

 

公司的性質跟我前一份工作差不多,不過工作內容卻差很多...

 

總之,就不是我想要的...

 

既然這樣,幹麻當場不回絕掉阿...

 

其實錄取當天坐車回家時,我已經反省過好幾次了><"

 

人家不敢當場拒絕嘛...

 

跟家人講這件事,家人一致認為先去做做看再說。

 

後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上班了。

 

工作...唉~

 

可能是習慣了之前工作的型態,突然轉換有些不太適應。

 

也許,我一直都把它跟前一份工作在比較,但最後還是覺得比較喜歡之前的那種...

 

所以,就勇敢的向老闆辭職了。

 

果然,還是要找個喜歡的才能持續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