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19.JPG  

為了這棵聖誕樹,我又跑了一趟東京

 

話說,新工作超忙的...忙到連午休都在工作...

每天也都是晚上7、8點才下班。

要去東京的前一個晚上,我還是最後一批下班的人之一呢!!

不過,看到其他部門的秘書都早早5點半一過就準備下班了,

暗自的希望自己也能跟他們一樣,把工作都handle好,然後準時下班

 

上星期又跑了一趟日本...

學姊說他想體驗日本聖誕節的氣氛,當時正時上一個工作提出離職的時候

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快找到工作,所以就答應跟他一起去

雖然工作才兩個星期就請假有點...@@

可是都答應人家了,還是決定先訂了再說!!

 

不過,這次的旅行還真不是普通累的,

一是新工作還在適應階段,每天都累的像什麼樣

然後去的前一天還為了趕事情加班加到快9點

很累,所以晚上睡覺時就狂打呼

因為訂的房間就一張普通的雙人床,所以學姊被我吵到不行

然後他就搖醒我,第一個晚上被搖醒兩次,第二晚一次

所以睡也沒睡飽,又白天走很久,晚上很晚睡

一整個累到不行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去日本的第一天我又胃痛了,

回程在羽田吃了第二隻冰淇淋又痛了第二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冰的原因><

該找個時間去看一下醫生了...

我還不想年紀輕輕就病痛纏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