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我感覺一直在忙,一直在加班,

轉眼間今天過試用期了,

但也在剛剛,

我將面試的履歷寄出去了...

 

 

 

跟我同一天進公司還有另一個部門的同事,

而他所接的那個位置的人就是被公司FIRE掉的...

理由呢,就是上班時一直跟其他的同事聊天,

另一個呢,則是工作的能力不夠...

 

當時公司說的理由很合理,所以就一直沒有多放在心上

而且一進公司,就開始了我無止盡的加班日

所以我也很少再去想換工作的事...

 

最近又開始動了這個念頭,是因為在尾牙過年後,

另一個同事離職了,而最近我才知道他也是被資遣的...

這間公司...是資遺人上癮了嗎??

這樣的公司令我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

因為這個人還負責公司的尾牙活動,

在尾牙忙完、過年後就被FIRE掉,這是多令人驚訝的事!

而且聽說他已經在這間公司10年多了...

 

我怕...

雖然我不是個工作時不工作,會到處喇賽的人

應該也不算是能力不足的人,

頂多就是做事不細心,會出些小TROUBLE...

但就是會有不安心的感覺,

 

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在這間公司認識的第一個朋友要離職了...

好難過.....

在這裡有很多事情都是請教他

雖然他也是剛到公司半年的新人,

卻教了我很多,

而今他要離開了,讓我覺得有點落寞...

 

唉~

反正,現在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啦...

要找到新工作再換...

我現在可是沒有老本可吃了,

只好繼續窩著等待新的窗何時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