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泉洞

下午的行程是玉泉洞

它是在近代才被發現的鐘乳石洞

玉泉洞1

進園區歡迎的獅子

仔細一看 是用花盆做的呢~

めんそーれー是沖繩歡迎的說法

一路上導遊有教我們幾句沖繩的用語 不過我已經都忘光了==

玉泉洞2

 

這一對獅子後面的是大船太大了 沒辦去拍到整隻船

在日本看到進貢中國的古琉球船 感覺好奇妙阿

 

其實我們到玉泉洞先去看了一場沖繩傳統的舞蹈表演 

不過表演不能拍照

看完表演後呢 就在這兒用了中餐 

中餐是自助餐 導遊推薦這裡的咖啡((忘了名字了))

我雖然不是很喜歡喝咖啡 不過也倒了半杯來喝

還ok 但沒喝完 因為同事說咖啡利尿 

等會兒要進玉泉洞 最好不要喝太多 所以我就沒喝完了

 

因為前一天在鳳梨園吃到好吃的鳳梨 所以同事也吃了很多鳳梨

我吃到的鳳梨沒有前一天在鳳梨園吃到的好吃 不過也還不錯 不會酸就是了

玉泉洞3

地底下的玉泉洞 一進來就看到壯觀的鐘乳石群

玉泉洞4

玉泉洞5

有一些鐘乳石被取了名字

玉泉洞6

玉泉洞9

玉泉洞11

玉泉洞12

玉泉洞13

玉泉洞14

鐘乳石現在也還在不斷的生長中

所以常會有水滴滴下來

玉泉洞7

 一路上會看到小心頭上的標誌

玉泉洞8

行走的路上很溼

所以在走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玉泉洞10

接近出口展示的是在玉泉洞中生活的生物 

玉泉洞15

出了玉泉洞要再繞一圈就會回到中午用餐的地方 

玉泉洞16

外面就是王國村

王國村中有許多是沖繩古民宅

有些民宅還被認列為日本的文化財

玉泉洞17

玉泉洞18

玉泉洞20

跟琉球村一樣 民宅中是傳統技藝跟服飾的體驗

難怪它們都叫王國村阿~

玉泉洞19

導遊說日本許多本島學校的修業旅行會安排到沖繩

我們這一路上若是看到一群高中生 應該都是修業旅行來的

是說~都已經出來玩了還要穿制服阿... 

玉泉洞21

這裡是製酒的工廠 看起來像展示 又好像不是...

因為沒看到半個工人在工作阿...

玉泉洞22

這好像是它們最有名的ハブ酒

是蛇加上穀類製作而成的 

上面一整排都是ハブ酒的介紹 

 

過了製酒廠就到了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啦

然後非常不巧的 天氣瞬間變遭 下大雨了

後來就直接回到遊覽車上等大家回來集合

 

這天的最後一站是更改行程後的outlet

到outlet時已經沒下雨了

天氣陰陰的 而且沒什麼人 超好逛的

 

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一個LESPORTSAC的花包包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小B 但這裡的小B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我自己感覺啦 有幾個同事有買小B的包包

我們後來的時間都花在GAP

因為有打折 就一直逛、試穿

我也買了一件格子襯衫 還幫家人買了衣服呢~

 

第3天的行程最後在outlet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