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8-1.jpg  

8月的第一天就發生了高雄氣爆事件

因為我都12點就睡了

還不曉得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情

一開始還想說到底怎麼了 

fb上都被氣爆新聞給洗版了

最近 不只是台灣 國際上也發生了不少令人震撼的事

所以 更覺得目前可以過得平安穩定 要好好珍惜才是

 

8/2跟學姊去看了全民大劇團的舞台劇

今天到目前為止看了2部舞台劇

沒想到都是帶有回憶跟傷感的劇情阿((有點不太符合本人的性格))

我....我上半場不小心....tuzki_037  

對不起偉忠哥阿

我是看學姊睡我才睡的呀tuzki_018  

不過這一部對於生活在眷村時代的人應該非常有感觸

後半場有點感傷阿

畢竟是那個年代 人各有志阿~

8-2.jpg  

中場休息陪學姊到1樓看節目本

突然看到背後有著倒數的計時器

這還蠻特別的 我之前來都沒注意到

8-7.JPG  

結束後填寫問卷得到的小禮物

票卡夾 剛好可以拿來放票券之類的東西

8-3.jpg  

看完舞台劇 就去永康街吃東西

從中正紀念堂站到東門只需1站 不用轉車 超方便的

在永康街吃了學姊最想吃的高記 是上海菜

 

學姊點了上海生煎包

他本來想點其他的 因為生煎包一次要點10顆有點太多了

因為我們想的份量都是記憶中士林的上海生煎包

幸好煎包沒有很大顆 不然還真不知她要怎麼吃

我點了鮮蝦餛飩麵跟桂花千層糕

餛飩麵的湯底的雞湯味道很濃郁 但沒有很鹹

桂花千層中的夾層是滿滿的桂花((學姊說的 我不知道桂花長什麼樣==))

味道也是淡淡的 還不錯吃

8-4.jpg  

接下來了 我們去吃了永康街有名的芒果冰

恥ずかしいですが 來到台北這麼多年 我還是第一次吃芒果冰

學姊本來還想說一人點一碗 可以分著吃

看到份量就打消念頭了...((最好是我們吃的完╮(╯_╰)╭))

 

0243.gif  

8/9

8-5.jpg  

本來想說不要吃冰的

但是因為離做臉的時間還早 就點了...哈哈tuzki_001

水蜜桃味道我覺得還好

不過跟芒果比較起來 人工的味道是沒有那麼明顯~ 

不過 記得第一次去日本時 我在蘆之湖也買過桃子口味的冰淇淋

記憶中那淡淡的桃子味比較好吃

0194.gif  

8/15

8-8   

這一期多報了一堂東吳推廣部日文讀解的課

其實當時看介紹時以為是會先看影片 然後老師再講解影片的內容

沒想到影片是自己回家看的...

老師把影片的內容打成講義 就是我們的上課講義了

上第一堂課時覺得有點無聊 

但是因為文章實在是看的太少了 所以就繼續上下去

班上很多同學都跟老師上很久了

感覺好多同學都好厲害 老師舉一同學可以再回饋其他的例句

可見這個班的老師都是這樣訓練學生的...

 

不過這個班還真夠操吶

中間空堂居然不下課打擊.gif  

目前為止上了4堂課(我第2堂翹課==)

直到第5堂課 終於有休息時間

不過也許是因為老師這堂後面要上的是新聞比較輕鬆 

所以就讓我們休息一下的原因吧

 

除此之外呢 每次上課一定都上到10點

真夠晚的彎等.gif  

幸好隔天是星期六不用上班 

不然我應該到後半段就會一直很焦慮吧....

 

總之 覺得這堂課還不錯

不過每個星期來東吳2感覺有點累...

所以傾向是休息一下隔期再報...

0195.gif   

以上~先這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