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3

團體旅遊優點是方便,所有的事情導遊或領隊都幫你處理好了

缺點是你可能去的、玩的、吃的 不一定是你喜歡的...

但那也沒辦法啦~

 

這次公司旅遊回來 就有人反映說餐點不好吃

其實在行程有也有一直跟領隊、導遊反映餐點的問題

是說........

我覺得 還好阿

回來後我也有問老媽 

媽說還不錯阿 比上次去北陸吃的還好吃= =

呃~

雖然我不覺得有北陸的好吃 但基本上我也不覺得難吃

#真是好養的一群人!!

 

沖繩的遊的第一餐~首先從難吃的飛機餐開始

這一餐我真的覺得不好吃...

day1飛機餐

在去之前有查過沖繩飛機餐 印象中並沒有看到難吃的資訊阿

沒想到居然這麼不合胃口==

上面的那個G排貝果是冰的 冰的 冰的....

這麼冷的2月天 居然給冰的貝果 有沒有搞錯阿

我還算賞臉的吃了一半

坐我旁邊的同事根本不吃了 直接補眠

一大清早出門很累人滴...

 

後來聽同事說 早班飛機的飛機餐都是這樣的 

所以是我孤陋寡聞 飛機坐的不夠多就是這樣

常常出國就會知道了

day1 中餐1

是說 才出國半天 就吃到第三餐了((早餐是公司招待的摩斯漢堡))

有誇張的感覺-`д´-

day1 中餐

中餐是一整個海味阿~

沖繩2

其實~魚有點冷掉了

其他我都覺得還OK

 

day1 晚餐

第一天晚餐在國際通這間最大間的御菓子御殿的2樓

day1 晚餐1

覺得很精緻的定食(*´∀`)~♥

day1 晚餐2

苦瓜是沖繩名產

第3碗是這次來沖繩唯一吃到苦瓜的一餐

苦瓜裡面包的吃起來的感覺得像瓜仔肉

所以沒有感覺得苦味 還算不錯吃

day1 晚餐3

最右邊這個是花生豆腐 聽說也是沖繩的名物

吃起來蠻滑嫩的 不過花生的生味很重(´゚д゚`)

不過我都有吃完喔(๑•́ ₃ •̀๑) 

day1 晚餐4

晚上用餐的表演 是沖繩古調

感覺蠻特別的 在夏川里美式的歌聲陪伴下用餐d(`・∀・)b

 

day2 中餐

第2天的中餐也是定食

day2 中餐1

3樣菜的份量不算很多

day2 中餐2

不過再加上這碗湯量就多啦

這間餐廳吃起來的味道有點怪 

我是很喜歡喝湯的 不過這裡的湯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剛開始只是覺得奇怪 直到我喝到開水時就知道問題在哪裡了

水有很重的消毒水的味道 重到連我都喝不下

所以真要說不好吃的話 我想對我來說這間就不算好吃吧

 

day2 晚餐

這天晚上是在鳳梨園的餐廳用餐

不是定食 而是要自己動手的烤肉

day2 晚餐1

不過除了烤肉之外 一邊還在自助BAR

可以夾自己喜歡吃的菜跟飲料

 

第3天中餐是在玉泉洞裡的自助餐

自助餐我就都沒在拍了 

而且這天中午用餐的人超多的 

拿相機在那邊拍這拍那感覺有點沒禮貌 

 

這裡的自助餐種類很多 也有許多中國菜

水果、飲料、甜點的種類也不少 在這邊吃的很開心~~

 

day3 晚餐

晚上在一間有庭院 小橋 流水充滿古香的餐廳吃飯

主餐是鍋物 

day3 晚餐1

吃完了鍋物 最後居然上這一碗湯麵-`д´-

是要撐死我們嗎= =

day3 晚餐4

這間餐廳很特別的是在吃飯時 還會有沖繩古代舞的表演

day3 晚餐2

這種舞的特色就是看起來很熱鬧 實際上一點都不熱鬧

表演者不會發出聲音 只憑動作跟道具而製造出聲響

光看表演不做其他事的話 睡著的機率是100%↑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day4 中餐

第4天原本是自由行的 原本打算去小祿吃拉麵的(〒︿〒)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有了行程= =

中餐吃的是豬排配油飯(?!)

蠻特別的搭配

 

更特別的是

day4 中餐1

又配一碗湯麵Σ( ° △ °)

其實豬排不錯吃 麵也不錯

不過這樣的搭配還真是特別阿~

 

踏上歸途~~飛機餐

day4 飛機餐

有人說這是他這4天來吃過最好吃的一餐了

有這麼誇張嗎???

day4 飛機餐1

不過這麵是真的蠻可口的

只是為啥我近拍都拍糊了阿(๑•́ ₃ •̀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