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拿到LINE FRIENDS的行動電源了  好開心^^

盒子是塑膠硬盒 背面是商品規格和廠商資料

四面都有貼紙貼起來

開盒~

配件很簡單 就一個收納袋跟有點短的(誤)充電線(^y^)

收納袋背面還有印上LINE授權的文字

正面長這樣~

背面~充電孔也在背面

實品蠻小的 而且也不重 非常適合平常外出時隨身攜帶

放電孔則在下方

 

其實行動電源的功能大概都差不多

對於贈品的行動電源也沒法要求太多

就是可以充電 然後呢不要太快壞就好了  ヽ(́◕◞౪◟◕‵)ノ

不過這個行動電源拿到時我還研究了一下

令我納悶的就是白色的這個鈕到底是什麼功用阿...

後來看了一下說明書就清~楚~了~

說明書在內盒封底 一開始我也沒發現==

原來這個鈕是照明的開關阿~~

好方便喔~

這樣一來這個行動電源又多了一個附加價值耶!

依照說明書的說明 充電時是亮紅燈 

充飽電是綠燈 

放電時是藍燈

以亮燈的顏色區分 就很清楚啦~

而且 我覺得放方便的是沒有其他的開關(LED燈例外)

因為我上一個行動電源是按鈕的開關 

有時放在包包裡不小心壓到 就放電了 超級浪費的

這個沒有 接上電源線才會放電 

就覺得比較好呢 不會有壓到電源按鈕的疑慮~

雖然是贈送的 感覺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