嬸嬸去義大利玩8天,上星期五才回來。她去時帶了之前堂妹遊學英國買的大行李箱去,回來也只有那個行李箱,只是手上多了一袋巧克力~~




買給我和妹妹的等路是這個小飾品~

在義大利買的鑰匙圈,超特別的。它本身的材質是塑膠的,上面的環是鐵的,縲絲不太好鎖,因為有點生鏽了,不過遠遠看還蠻有質感的



除了這個之外,還‧有‧!!!

就是..............................................

這個~~皮夾


深藍色的,上面的LOGO隱約可見~呵呵呵,是ARMANI的,來欣賞一下。









裡面和一般的皮夾差不了多少勒~

這可是我第一個名牌包呢,超開心的....

後記:1.義大利好像也蠻好玩的,一問她此行覺得如何,嬸嬸直說真是~太棒了,害我也好想去玩。
後記:2.義大利是名牌包的王國,當然不只有買兩個阿曼尼的包包囉,她買給堂妹的是GUCCI的包包,也買一個LV包給自已。
後記:3.回來時提的那一大袋巧克力是給堂弟的,因為堂弟嘉歡吃巧克力,不過看到那一大袋巧克力時,他也暈了,一直跟他媽媽說這到底要吃到什麼時候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