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要等到月中時,才想到要更新部落格...真是很糟糕><"

最近有好多事喔~上個月是各大百貨的年終慶,公司也搭上這波大敗家,狂開了好幾團團購,我也跟了不少團勒~(其實我上個月底有寫下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一直無法上傳,就這樣一直放到現在...)

還有...就是我的日文會話升L7啦~~



從去年11月開始,在永漢練習日文已經超過半年了~終於要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L7開始就是3級的文法練習

L6升L7要考口試,雖然一直跟自己說就像是在練習會話一樣說日文就好了,但還是很緊張...

考口試的老師是在東區教室中一直坐在櫃台後面小辦公室的片岡老師。之前跟一位同學聊過永漢的日本老師,聽他說片岡老師還蠻嚴肅的,害我考試那天下午一整個超緊張的。

話說,口試到底會考些什麼呢?從跟櫃台說要升級之後,就自己模擬口試的題目,也上網查詢過,無奈資訊並沒有很多。但就跟那些先輩們說的一樣,就是為什麼想學日文、之前在哪兒學過…之類的。

除了這些基本考題之外,老師還有考L6的文法,像是と~的用法,還有考命令形、禁止形

幸好,我在文法班剛上完這一課,所以還算是印像深刻 PASS PASS啦~

口試的時間要多久呢?我是考了半個小時左右,不知道算不算久,不過有過關,大開心

考完試後,要繳150元的口試費,因為那幾天公司很忙,我忘了皮包裡面只剩下零錢........

結果是到外面找提款機領錢來繳,真是太丟臉了><"

口試之後,忘れないで要再上網考預習考,通過後才可上L7的課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