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92.JPG 

因為發現自己完全不懂得運用所會的文法,所以目前一直停留在L7。

然後,就是這個問題啊在昨天上會話課時,被老師點出來了...

 

雖然這些文法都是我會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講不出來,

總是等到老師點到那個文法時,才想起來~啊...就是那...道光阿!!

 

尤其,單字又背得少,自動詞、他動詞這種容易混淆的單字我就是背得很辛苦,

這個是不意外啦,因為我到現在連台北車站前面那條路是忠孝東路還是西路都還講不出來

我會努力的!!

 

說到昨天的會話課,只有2個學生去上課,一個就是死賴在L7的在下我,

另一個呢之前也常遇到,我還以為跟我同批的都升級了勒~

(因為之前後期上到的同學都升L8)

 

再說老師給了我一個建議,就是可以看看NHK子供ニュース

子供.JPG 

網址:http://www.nhk.or.jp/heart-net/kodomo/index.html

超級かわいい的網頁,果然是給小朋友看的,呵呵~~

可是還不知道要怎麼看,改天有空再來研究一下...

 

 還有另一個建議就是L1L7已學過的文法都拿出來複習,

這樣才會知道自己到底學過了哪些文法。

 看來離日文ぺらぺら的路還要再努力,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