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69.JPG 

同事是嵐的粉絲,大奧上映時就有約好一起去看。

只是過年前大家都很忙,到年後才約好時間,查詢上映的戲院,台北居然只有幾間戲院有上檔,是這麼不熱門嗎>//////< 

 

【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Ohoku)改編自暢銷漫畫作者吉永史顛覆傳統後宮鬥爭體制的同名歷史漫畫,由傑尼斯人氣偶像二宮和也、《多羅羅》票房女星柴崎幸、《交響情人夢》性感男星玉木宏,新生代偶像女星堀北真希與大銀幕搞笑天王阿部貞夫等超強卡司共同主演,空前陣容與挑戰禁忌的爭議性,讓影片早在上映前就已在網路上及哈日族群引起不小的騷動!

原本是讓日本將軍的妻子、側室以及女官們居住的「大奧」,由於一場只有男性會感染的死亡疫情,導致國家中的男性大幅減少。而因為男性減少,將軍這個職位便由女性繼承,大奧也成為供女將軍的私人後宮。

一種只會襲擊男性的怪異傳染病在江戶時代的日本蔓延開來,轉眼間男性人口迅速銳減至女性的四分之一,形成了一個男女地位逆轉的母權社會,而就在這樣的背景下,一個名為水野祐之進(二宮和也 飾)的男孩,在某個貧窮的家庭中誕生了。長大後的水野成為一名武士,為了振興家業他來到由三千美男服侍女將軍的後宮「大奧」,不久德川吉宗(柴崎幸 飾)在歷經家族內的激烈鬥爭之後,繼任成為德川第八代女將軍,上任後大刀闊斧改革政治的吉宗堪稱為一位女中豪傑,而俊美的水野也憑著高明的劍術與聰明才智,逐漸獲得吉宗的賞識與喜愛,然而在宮廷的明爭暗鬥之中,水野的仕途是否真能一路順遂?(內容取自http://ent.msn.com.tw/movie/story.aspx?id=1580)

我對故事內容比較感興趣,很想看後宮的那一堆男生到底是要如何演出爭寵、取悅女將軍。

片子剛開始有點悶,真的,但是在二宮飾演的水野進入大奧後宮,玉木宏跟...很多不太熟的演員出場後,就覺得精采了起來...

大奧的男寵(??^^)互耍心機,陷害水野,還要...玷污他...啊~~我差點以為二宮要演出BL的限制級劇情了,令人無法想像...

男僕人們一群人躲在門後,扭扭捏捏的,一副小女生樣,看到這裡時,戲院裡的人同時冒出笑聲。

女將軍柴崎幸出場後,就是劇情的中心了,一場後宮的鬥爭開始展開。

不過,後知後覺的我當然是沒有注意到這一部份啦,一直到二宮被柴崎幸選上侍寢,對整個劇情的內容才豁然開朗。

158O5109-340.jpg untitled.jpg    

 

令人印象深刻的部份,對我們來說就是在二宮跟鶴岡比劍贏了之後,成為男僕人的偶像,男演員頭低低的捏著衣裙的樣子,真是快笑倒我們了。

一個小裁縫師更對二宮表示出非常強烈的"愛慕之意",而二宮和也後來也給了他一個"永生難忘的記憶"

呵呵....我覺得二宮和也在這一場戲中被小裁縫嚇到的樣子超級精彩的,我們一整個笑翻了。不要說我沒氣質,劇中服侍二宮的僕人也笑的超大聲的....

 

 

cb006.gif 

看完大奧後,我們就去維多利亞茶餐廳吃中餐+下午茶((後來一整個吃太飽,變成中晚餐了...))

本來就是要吃中餐的,因為電影的時間是1點多,怕吃太晚了,所以就想說看完電影再去吃。

這間之前好多節目跟雜誌都有介紹過,好像還蠻有名的。

DSCF2570.JPG 

在西門町的小巷子裡面,幸好同事對這邊還蠻熟的,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

DSCF2574.JPG 

因為三個人的食量都算還好,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套餐,再加點一個有名的花雕雞套餐,這樣剛好三個人都有湯、飯跟飲料。

DSCF2573.JPG 

先上的湯,這碗叫「碗仔翅」,其實跟我們的羹差不多,不過後來發現要加醋比較有味道。

 DSCF2576.JPG

這是咖哩雙拼,吃起來有點辣...

DSCF2577.JPG 

這片狀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DSCF2589.JPG 

被掃過一輪的青菜...是大陸妹。

DSCF2579.JPG 

一上桌就馬上被店員分裝的臘味煲仔飯。店員先把飯上頭的臘味香腸裝在盤子裡,砂鍋中的飯淋上醬汁(??)攪拌後再分到小碗裡。

DSCF2583.JPG 

DSCF2587.JPG 

因為上次去香港時也有吃煲仔飯,所以店員一上桌時就很興奮的跟同事分享。看著店員分裝飯,只有帶兩個小碗來,就跟店員說能不能再給我們一個碗,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結果那位老兄居然跟我說,另外一個用砂鍋吃啊,在香港就是直接用砂鍋吃的,"你不是有去過香港嗎?">\\\\\\<

人家忘了嘛....問一下是不行喔...

DSCF2582.JPG 

他們上菜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最後上的是乾隆蜜汁花雕雞

DSCF2590.JPG 

這個一上桌,服務生也是快速的將雞肉切塊,然後再把板條(??)放到鍋子裡~~

DSCF2591.JPG 

這個板條蠻好吃的,很Q。

雞肉也不錯吃,有酒味,當然啦,它是花雕雞嘛~~不過有點油就是了,蜜汁的味道也感覺沒有那麼重。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吃甜吧,我本來想說應該是像蜜汁排骨那樣的甜,其實還好。

DSCF2593.JPG 

我的飲料是香港有名的絲襪奶茶,蠻不錯喝的,茶味比較重一點,這單點一杯可是要60元的喔~~

DSCF2600.JPG 

吃太飽了,趁休息時拍一下店內的擺設。

牆壁上貼著香港美食的圖片,好玩的是,相間的居然是傳統的春聯。香港人過年也貼春聯嗎?

DSCF2594.JPG 

我們來的時候是3點多,店內就已經有蠻多客人了,沒想到後來還一度客滿....

DSCF2596.JPG 

就算是吃飯時間,也要不時站起來招呼進來的客人,真是辛苦了!!!

DSCF2597.JPG 

最後面加點的西多士,其實就是法式吐司再加上一片奶油(牛油),沾糖漿一起吃。

因為同事看到隔壁桌客人點的,好像蠻好吃的感覺,所以又加點。其實我們已經很飽了說...

DSCF2603.JPG 

嚷著要加點的同事非常貼心的切成9份...

西多士裡面還有夾花生醬,蠻香蠻好吃的。

下午來逛西門町時,也可以考慮來這邊吃下午茶,甜點看起來也都蠻好吃的感覺,只是我們已經都吃不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