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程...計劃趕不上變化

 

這個月有很重要的工作必須完成。

 

這個一年做兩次,每次都要殺死我很多腦細胞的大工程,讓我每次一到這時候都特別緊張

 

尤其每年這時候開始,是我們營業部門正要準備開始忙的過渡時期

 

今年,因為一紙公文,在大家還沒適應前就直接進入備戰狀態了

 

想當初,我還跟其他單位抱怨這次規劃的時間太早了,一些前置作業都提前,我還沒忙完上一季的事情,馬上又要做下一季的,真討厭MSN越想越煩.gif  ...

 

沒想到,才剛講完話,就發現反而是我們落後了><"

 

因為這陣子常常有臨時而且緊急的工作,才剛完成一件,又一件,而且都是很短的期限內要完成的

 

時間上的壓力讓我這陣子的心情異常的暴躁,所以有時候,業務打電話回來遇到我正忙時,回話的口氣也是非常的不耐煩,有時候都覺得非常對不起他們,畢竟他們在外面承受的壓力比我多更多...

 

好啦...等我事情做完了,再好好的補償你們厚,就這麼說定了...OK.gif  

 

 

0052.gif  

 

機票...就是要我當奧客就是了

 

今年我們區做了一個重要的調整,所以我們家的人在這段期間會有飛外島拜訪的機會

 

所以呢,我要幫忙訂機票。這還是我第一次上網訂機票。

 

訂完機票,人也去了又回來,就等著旅行社的代收轉付收據請款。等了幾天,還是沒寄來,所以就直接打電話去問。

 

好吧,是我自己沒看清楚(第二次訂票時系統最後面有非常不顯眼的藍字說明),因為稅法修改了,國內機票只要憑著登機證就可以報帳,所以旅行社不用再開收據。  

 

跟公司會計說了後,會計說雖然這樣就可以報了,但因為我們是跟旅行社訂的機票,所以照理說他們就應該要開立收據給我們。因些我又打去跟旅行社說,但是第二次我又被旅行社說服了。(真是沒用的傢伙)

 

因為一度因為怕請不到款,心情變得很亂,平靜下來後,我打電話去別家旅行社問買國內的機票是否也會開收據,他們都給了肯定的回答。然後我又打去那家旅行社,第三個服務員接的,一說要收據後,他馬上就回覆說跟會計確認好後,會再通知我,最後總算順利的拿到收據,真是麻煩

 

之後,我們會計跟我說,他有打電話去我們這管區的國稅局問,他說無論是國內或國外的機票,只要是旅行社代訂的,一定要開付收據給顧客,還說如果我們沒要到收據的話,再跟他說。

 

打電話、等電話,就忙了好一陣子...總算在這天完成了,若是再拖下去,我怕收據寄來都超過我們規定的請款時間,到時我還是請不到錢。

 

 

0052.gif  

 

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買了一條珍珠項鍊送給老媽。原本是想買KINAZ的包包送他的。

 

之前姑姑買了一個名牌包給他,他每次帶時總是扭扭捏捏的不習慣,因為KINAZ看起來跟那咖名牌包有點像(遠遠的看),而且又蠻有質感的,所以就想買一個送他。

 

可是我看中的那個很貴,現在的我花不起...如果真的買下去,下半個月會很難過><"

 

本來想再等母親節檔期再來看的,後來我們再逛完整棟再回1樓時,朋友忽然看到一個專櫃的項鍊不錯看,而且價位也OK,剛好符合我的預算。

 

挑中了一條珍珠項鍊,要出門逛街或喝喜酒時都可以戴。

 

珍珠不會太大,也沒有很小,因為老媽膚色一點點較黑,所以珍珠還蠻顯眼的,但又不會不適合他,母親節的禮物,成功

 

 

0052.gif  

 

生日...每次都被遺忘的...

 

我的生日在5月初。其實每到生日這天,我總是常常忘記,要靠朋友提醒才會想起來。今年也不例外...

 

4月好忙,5月初提前回家過母親節,過了兩天超級頹廢的日子,整天睡飽吃,吃飽睡。回台北量體重居然還瘦了

 

5月2號勞動節我們是自己選一天補假,所以這天要上班,還是很多事情,短暫想起來的生日又很快的被忙碌的事情淹沒了。

 

5月3號,午休起來收到同事的蛋糕,才想到今天是我生日耶...

 

下班後跟同事去附近的餐廳吃飯,被同事說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很誇張... 包子哭哭.gif  

 

所以他們一定不能接受我每次都忘記他們的生日吧...><"

 

好吧9/1...我會努力記住的...磨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