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我在這家公司的日子...  

10月底向主管提出離職後,公司花了一週的時間迅速的找到了新人。

上星期五得知新人星期一上班,本來以為那時就可以離開了,

哪知...居然又上了一個星期的班><"

結果是我和交接給我的人同一天走...

這星期新人上班了,新的訂單開始移交給新人處理

不過,新人一開始不是跟我們做交接,而是由另一個部門的資深員工帶他跑公司流程

既然不做交接,為什麼我還不能走>\\\<

無奈的一直問之前跟我做交接的小姐,我到底要做什麼、要交接什麼事呢msn08.gif  

 

第二天新人開始跑我一來就跑的那間大客戶的出貨流程,

第三天我所使用的筆電就移交給新人,本人開始呈現無事狀態。

這幾天就跑跑單,翻翻以前的舊資料。

 

剛好這幾天負責最麻煩的大客戶的業務對之前的請款有些問題,

就幫忙翻訂單,找資料,結果發現最早離開的那位小姐有幾筆的訂單沖錯帳了

而且有某段時期的訂單在報表上完全找不到記錄打擊.gif  

幸好業務想在我們兩個走之前先整理一下之前的資料,

不然這些事情新人應該無法處理吧...

 

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唉~真的很希望可以在年底前找到適合的工作,

無所事事的日子真的讓人很心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