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32.JPG  

築地市場居然休市不能吃寿司大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只能去築地市場吃壽司,沒想到居然遇上休市日...

 

因為之前在日本時,才和同學來吃過壽司,不過那時因為壽司大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吃隔壁的大和壽司。

這次住的飯店離築地市場超近的,所以想說應該有機會能吃到壽司大,

沒想到........

難怪在去築地市場的路上沒什麼店家開門,在經過築地場外市場時就覺得奇怪....

我們果然神經非常的大條阿~

 

沒能吃到築地市場的壽司,學姊還是不放棄,因為外面還是有一些壽司店有開,

P1020833.JPG  

我們挑了一間進去,我沒有很喜歡吃壽司,只點了這盤↑↑,反正我們還要回飯店吃熱食

學姊則是點了一碗滿滿刺身的丼飯...

 

P1020838.JPG   

吃完飯店熱騰騰的早餐後,我們收拾行李,踏上歸途~

因為回程我們要用這個行程送的利木津巴士,在機場拿巴士券時,就有詢問服務人員確認搭乘的地點

到了飯店,學姊還一直跟飯店的服務人員確認詳細的位置...

跟學姊比起來,我的神經大條多了...我都是跟著人家走就對了嘛!!

這次的行程還真是多虧了學姊去旅展、去比價、查飯店、還買了比較便宜的迪士尼的票,

而我...因為新工作還未上手,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所以就憑侍的之前在東京待過一個月的記憶搭上了飛機,

不過,也到了要回家的時候了,三天~真的好快喔...

 

P1020839.JPG  

利木津巴士在水天宮駅附近,在出水天宮駅時,還向地鐵站的人詢問方向,

應該是很多人都會來問吧,地鐵站都準備好了圖片,還框上顏色,真是貼心~

圖中的箭頭處就是我們的目標~利木津巴士站

在出了水天宮往利木津巴士的途中終於看到薬妝店了,是這次唯一看到的一家薬妝店。

我們是下午2點的飛機,所以至少要在1點時到機場,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從這裡坐巴士去機場,也不知道大概要花多少時間,

所以呢,就先去利木津巴士站看出發的時間,確定要搭11點15分到羽田機場的班次,

離坐巴士的時間還有30分鐘,兩個人非常的迅速衝回那家薬妝店買了要帶回家伴手禮~

 

P1020840.JPG  

一路上車流量不多,算是非常的順暢,

雖然途中也發生了小插曲...就是我們以為到羽田機場就要下車,於是急急忙忙的收東西要下車

因為我們上車前有跟司機說我們要出境的,所以被司機攔下來了

超糗的啦

P1020841.JPG  

本來好期待可以到羽田機場,因為可以逛江戶小路

但是...江戶小路不像大家說的那麼好逛哩!!

P1020842.JPG  

是因為今天出境的人太少了,所以少了熱鬧的感覺嗎?

P1020844.JPG  

不過倒是不用到處喬拍照的角度,因為不會有一堆人擋住...

P1020845.JPG  

P1020846.JPG  

在江戶小路沒吃什麼東西,我們才剛吃完早餐耶!!

倒是在出境前在這兒吃了最後一隻冰淇淋,因為懶的再拿相機出來,所以沒拍到照

但吃完後,我也能再拿相機拍免稅店了...

因為...吃完那隻冰沒多久後,我就覺得肚子不舒服了,

在免稅店勉強撐著買了一些東西,就跟學姊說我不行了,胃好痛

所以就到登機門附近椅子坐著休息,而學姊又再度去血拚他的歸國禮物...

真是不怎麼ok的ending

 

 

不過...還是ending了~我的東京聖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