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5

陳根找茶是台北十大早餐之一

但是看到很多人網誌上都說要排隊 而且至少要排2小時以上

一直讓我非常卻步

所以 能夠這麼早出門 

並且順利的沒排隊就吃到陳根找茶

完全不是我願意的(咦!)

 

其實是公司在世貿參展

第一天支援的我超怕會遲到 所以就早早出門了

到世貿時還太早

所以就想說來陳根找茶看看

若是人很多的話 就放棄!

但可能是平常日 大家都要上班、上學

所以沒有很多人在排隊

IMG_6092

找到陳根找茶時門口還沒有人

這張是我走近時來外帶的人

IMG_6086

其實一到也沒有等到 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Lucky!

 

乳培餅 $50

     芝麻奶茶 $40

IMG_6089

陳根找茶的菜單很奇特

名字都是縮寫

乳就是起士

培就是培根 所以

乳培餅就是起士+培根 的蛋餅

其它像是肉就是肉鬆 火就是火腿

把握這4個單字就可以點菜了!!

IMG_6090

蛋餅的外皮煎的很酥脆

但吃完覺得有點乾的

IMG_6088

飲料的芝麻奶茶很香 而且芝麻超多的

但奶茶總覺得有茉香的味道

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點到芝麻奶綠了

第二天去點了特調奶茶 確認是奶茶加有茉香味

而非點到茉香綠茶=="

 

法乳魚 法式吐司 $55

     特調奶茶 $35

IMG_6126

第二天點的是大家很推薦的法式吐司

特別的是法式吐是是用筷子吃的

吐司很鬆軟 表皮沾著蛋汁煎得有點焦又不會太焦

IMG_6129

中間夾著很搭的起土跟鮪魚

難怪大家這麼推薦法式吐司阿~

真的蠻好吃的!

 

本來計劃去連吃三天的

但第三天遇到假日 我在差不多的時間到

店門前面已經排好幾組人了

怕會遲到 所以就附近随便找個早餐店解決了

只差吐司蛋類的沒有嘗試到

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囉!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