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45.jpg  

 

跟語言學校的同學約好去池袋逛sunshine city的水族館,中午同學帶我去吃這家的拉麵。

 

同學說之前他也是拿著旅遊書到這附近找某家拉麵,不過他的朋友跟他說這裡比較有名的應該是這家-無敵家。看排隊的人潮應該就可以判斷到底要吃哪一家了吧!!

 

P1000744.jpg  

 

雖然非常不願意在大太陽底下排隊,但為了吃,也只好拼了,希望這家不要讓我失望阿~

 

8月初剛到東京時,東京還是涼爽的天氣,雖然每天天空都陰陰的,晚上甚至不用開冷氣就可以睡得很舒服了,第二個星期氣溫直線往上衝,星期一去迪士尼那天也是熱的半死,這幾天只要一出門就開始流汗。

 

真是奇怪,以前在台灣就算天氣再熱我也沒像在東京這樣流汗,還曾經懷疑自己的汗腺是不是不發達,原來不是汗腺不發達,而是天氣不夠熱阿><"

 

不過,比起現在的嚴熱天氣,我好懷念8月初的涼爽陰天喔!!

 

P1000747.jpg  

 

無敵家的招牌很特別,是用炒菜的鍋子做的。這個在門前的炒菜鍋更是一絕,直接把店裡面的特色跟招牌都說明了!!

 

P1000755.jpg  

 

店也是小小的一間,大概可以坐20人左右的位子吧,難怪要排隊。不過日本人通常吃完後就買單走人了,不像我們在用餐時一邊吃一邊聊天,還欲罷不能勒!!

 

點完餐趁麵還沒上前先拍一下桌上東西

 

無敵家1.jpg  

 

桌子上方的架子上放的好像是調味料之類的,我這次都沒用到。下方是柴魚粉跟濃縮的茶。

 

無敵家2.jpg  

 

如果不想喝白開水的話,就可以加茶下去比較有味道。

 

無敵家3.jpg  

 

拍了一下菜單,除了拉麵外還有つけ麵。另外小菜也可以單點。

 

P1000759.jpg  

 

我的麵上來了,超香的,有濃濃的大骨湯的味道!!

 

P1000764.jpg  

 

拍一下麵的特寫,跟桂花拉麵差不多一樣的粗細,可是比較咕溜,而且也比較好吃

 

無敵家4.jpg  

 

在吃麵的時候,同學跟我說可以加他們的蒜頭,這裡的蒜頭是青森產的,完全沒有蒜頭味道喔~

 

可以選擇直接吃蒜頭((同學說他朋友就是直接吃)),也可以用前方提供的小工具把蒜頭弄成條狀的樣子加到麵裡面;或者也可以加柴魚粉連湯一起吃。柴魚粉的味道超香的,跟麵一起吃蠻好吃的

 

P1000769.jpg  

 

吃飽囉~湯雖然很好喝,但喝多了還是覺得蠻鹹的,所以就不勉強自己一定要喝完啦~

 

 

阿~好好吃喔~

要回去前再來品嚐一下好了,以後可不一定會再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