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63.jpg  

 

這天我安排到原宿逛,原本想在早上出門的,因為本人的懶病復發,一直拖到11點才出宿舍。所以一到原宿,我就直衝竹下通找吃的。

  

這間是依著帶來的旅遊書找來的,標榜著來自四國的讚岐烏龍麵,雖然我對烏龍麵不特愛,但這個星期在宿舍幾乎天天吃飯,我實在是不想再吃飯了,因此就找了間麵店。

  

P1000280.jpg  

  

啊~假日來竹下通真不是個好點子,人好多,而且...天氣好熱喔熱死人.gif

 

P1010164.jpg  

 

原宿這一家はなまるうどん在地下室,若沒往上看到招牌,很容易就錯過了!!((是說,本人就是走超過又回過頭來找的那個msn08.gif  ))

 

P1000284.jpg  

 

正值中午吃飯時間,人好多,排隊排到門外了...

 

P1000283.jpg  

 

趁機拍一下菜單,順便物色待會想吃的東西...

 

P1000285.jpg  

 

快換我點餐了,先觀看一下看別人怎麼點餐的...

 

P1000286.jpg    

 

我點錯了,我想吃的是有蛋的那個><"  

 

在點菜時,因為太緊張了,突然想不到蛋要怎麼講,還講成頭的日文了><|||

 

結果就是少了一顆蛋,嗚~價錢一樣說

 

P1000288.jpg  

 

這是ぶっかけ,有蛋的是溫玉ぶっかけ,可以選擇要吃溫的還是涼的,因為不習慣吃涼麵,所以我選熱的。

 

但熱的也只是把麵再燙一下,其他的醬汁都是一樣的,所以其實是就變溫的!!

 

我這碗是中的399,小的是294,大的也不過504,這樣的價位在日本不算貴。

 

P1000287.jpg  

 

因為點錯麵覺得非常不爽((也不知道在不爽什麼的!!))所以又加點了兩個炸物-可樂餅和炸雞塊,可樂餅是馬鈴薯口味的,很甜,蠻好吃的,雞塊就那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