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jpg

終於要來寫我的第二篇沖繩遊記了

因為最近搬家 還在適應新環境之外

就是... 新家居然有跳蚤!!!

O My God  

我還是頭一遭見識跳蚤這種生物

所以連續好幾個禮拜每天掃地 2天拖地一次

希望在夏天來臨前快點消滅牠...

0017.gif  

國際通說白了就是沖繩的名產街

一般跟團的購物行程 通常都是覺得不夠用的

這次是我覺得逛街時間最多的一個團了

國際通13.JPG

我們光是在國際通逛了4小時 

逛到老人家都快撐不住了 最後走到西武百貨裡坐軟墊、吹暖氣

國際通14.JPG

在國際通入口的名產店位置圖 

國際通15.JPG

國際通入口的石獅子 應該是稱之為風獅爺

不僅國際通的店家裡到處都可以看的到

它也是沖繩人的守護神 家家戶戶的門前都有它的蹤跡 

國際通19.JPG

國際通上販賣大大小小的風獅爺

國際通16.JPG

國際通17.JPG

還有各式各樣的風獅爺小物~~

導遊說到國際通上最常看到的3大沖繩名產 

我現在只記得1個 就是從國際通上從頭走到尾都看得到的風獅爺了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印象太深刻了 走到哪都看得到...

國際通20.JPG

泡盛酒也是沖繩的名產之一

我們第4天也有安排到泡盛酒工廠參觀

不過我們都不喝酒 所以不知道沖繩泡盛是什麼味道 

國際通18.JPG

這天晚上吃晚餐的地方

還有免費的沖澠傳統三弦表演可以觀賞

導遊帶我們到這兒 約定好集合的時間後 就放風啦~~

 

 

國際通走到新光三越就算是盡頭了

新光三越對面還有平和通及市場本通

國際通4.JPG

平和通和市場本通中間都有巷弄小路連接

國際通5.JPG

我們一開始沒看到平和通的入口 是在市場本通裡亂走走到的

國際通6.JPG

市場本通的感覺頗有菜市場風 還可以看到賣水果的攤子

國際通7.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擺飾有台灣雜貨店的風格

國際通8.JPG

也有很多人推薦的花笠食堂 在平和通裡

因為肚子根本不餓 所以沒去吃

聽說評價褒貶不一 不過吃的部分本來就是很主觀的

這次在沖繩吃的我覺得還ok

老媽覺得比上次去北陸吃的還好 

而公司有人覺得一點都不好吃....

是我們太好養了嗎...

0016.gif   

沖繩藥妝店好像不是很多

google了一下大家的網誌 我們可以經過的有4間

我們去了3間 其中2間就在國際通裡

國際通12.JPG

這一家在國際通最尾巴 新光三越旁間的巷子裡面

因為是第一天 所以我們沒有買很多

因為聽說小祿站的藥妝店比較便宜

所以打算後2天住市區時再自己去小祿

這天就當作是來詢價的

國際通1.jpg

其實藥妝我還好 沒什麼在研究

每次來必敗的沒幾樣

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好物--液態ok蹦

國際通2.JPG

每次來日本一定要買個幾條回家當庫存

因為是液態的 可以塗在任何地方的傷口上 而且還可以防水呢

國際通3.JPG

大正口內炎是我這次查到 想買的

結果被掃光了 之後去其他的藥妝店也沒看到   

殘念= =

國際通9.JPG

另外一間是在平和通裡面的藥妝店

不過這一間藥妝都比新光三越旁那間貴 所以逛逛就好

國際通10.jpg

第3天的晚上 雖然已經很累了

但還是跑到小祿

順便帶媽跟嬸坐日本的電車...其實跟台北的捷運差不多

小祿1.JPG

這間藥妝店離小祿站真的很近 在車站上面就看得到

我們要買的ok蹦跟eve價格沒有差很多 

同事也有去比價 他覺得小祿的這間比較便宜

可能是我們買的東西不一樣

如果要我說的話 我覺得新光三越那間藥妝店就可以下手了

國際通11.JPG

這個睫毛面膜在沖繩好多地方都有看到 

我沒有買 同事回來後分享說不好用

重點是~每一家都是一樣的價格 

連在機場外面看到的也是一樣...

這是這次看到唯一一個均一價的吧...

 

還有一家藥妝在新都心 3A百貨附近

因為看到時只剩5分鐘就要集合了 所以只去繞了一圈

連相機都沒拿出來 就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