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去香港,光是身邊的人就出了3團,害我也跟著想出去玩。看朋友在網誌上介紹了香港好吃的東西,看得我口水流了一地。決定了...就去香港吧!我要去香港~~


「去香港,沒有人在跟團的啦~~」朋友如是說說。跟團的當然也是有,只是比較少,像我堂妹就是跟團去的。雖然這是第二次出國,還是想自由行,所以去香港的第一步→→揪人去

我先問了學姊要不要去,雖然她暑假時才去了日本
^^|||

但是她居然回說,「我是第一次去自由行,而她是路痴,我們兩個出去只會累死自已。」雖然她說的是真話,但是,去香港,沒人在跟團的啦><”
。最後呢,決定和妹妹一起去

找到人之後,就開始找機+酒的行程,因為之前出去玩,我都是只負責出人&
出錢,這時候才知道原來還有那麼多的事情要處理。幸好,同事很多都是有經驗的人,也有人去香港好幾次了,還熱心的提供必備資訊

決定了班機和酒店之後,再來就是要排我這四天的香港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