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快上車吧~

因為在北投站等車的人好多,所以沒有拍到車子的獨照,這是回程在新北投站拍的照片。

車子的外觀插畫好可愛喔,整個是北投吃喝玩樂插畫風。看~可愛的原住民正迎接著我們呢~





車車廂有三節,都是不一樣的主題喔~分別是「我與地熱谷」、「泡湯與美食」與「回到從前」。

首先是綠色車廂,因為整個車廂都是綠意盎然的裝飾,所以我稱它為綠色車廂。



綠色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尤其上面都是大自然的写真,牆上內崁著電視,銀幕裡正播放著現在的北投街景。



接著就進入泡湯車廂囉~



人好多喔,所以我沒有搶到湯屋的位置啦...只能在一旁拍照><"



木桶裡好像有什麼影片正在播放,每個人都很好奇的看得津津有味…嗚~我都沒看到...



來到最後一節車廂,全部都是紅色的裝飾。



牆上有兩張裱框起來的照片...



照片ですか違うよ~是動態的啦~

逛到一半才看到照片的裡的雲怎麼好像有點不一樣呢?原來是動態的圖,一個是過去到現在的演變,一個是季節的變換。



以上是這趟北投行的報告啦~北投有好多可以去的地方,下次再去其他地方逛逛~

有關新北投支線的新聞稿:
http://www.trtc.com.tw/ct.asp?xitem=1031256&CtNode=22278&mp=122031
來源: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