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巧坊.jpg   

到公司這多麼多年,跟過不少團購,這還是第一次跟到我家鄉的團...

 

起因是同事朋友送他吃這一家的乳酪蛋糕,同事吃完後一直念念不忘,因為他們下個月就要漲價了,所以超在他們漲價前自個兒開了團。

這一家只要買滿1000元就可以出貨了,不用另外付運費,因為網頁上面看到的價格就是已經"含運費"的價格了,其實不算便宜...

衝著同事的推薦,我找了另一個同事合買了一條乳酪蛋糕和一個照片非常吸引我的焦糖布蕾堡~

 

DSC00148.JPG   

這個焦糖布蕾堡看網站上的照片就覺得很好吃...

 

一個35元,就生活在台北很久的人來說,這樣的大小應該還算ok吧...

裡面的牛奶餡看起來好好吃喔~

DSC00149.JPG   

盒子裡有附湯匙,應該是拿來挖中間的餡的吧...

DSC00151.JPG   

吃起來有微微布丁香甜的味道,而且不會很重,

DSC00154.JPG   

因為以前有一陣子常吃烤布丁,後來就很不喜歡烤布丁的味道,可是這個牛奶有點乳酪,又有點布丁的口感,好香,好好吃喔~

法國麵包有點硬...

而且有烤焦的味道,不過跟焦糖布蕾搭配起來一起吃,感覺也還不差...

 

 

同事推薦的鮮奶乳酪蛋糕...

  DSC00158.JPG  

小小一盒...我還是跟另一個同事合買的勒~

因為之前才剛買完蛋捲,所以想說不要買那麼多東西...

紙盒是硬牛皮紙,還蠻有質感的。

DSC00157.JPG   

外盒還有牛牛的圖樣,包裝也蠻精緻的...

同事切走了他的那一半,剩下的一半我要帶回家再吃的...

呵呵呵~我切蛋糕的技術還不錯吧!!

DSC00159.JPG   

我還沒吃,不過另外一個也有買的同事也分我吃。

感覺乳酪味道雖然沒有很重,但是有很紮實的口感。

而且盒子下方還有保冷袋喔,所以吃起來有冰沙的口感~

同事一面吃,還一面一直說好好吃,而且還到處分部門的其他人吃...

不過乳酪這種東西吃多是會膩的,因為他後來就說吃不下了

不過我今天也吃很多,下午那個布蕾堡就在公司被我吃完啦...

意猶味盡...早知道就多買一個...

這一家網頁上的價錢都是"含運"的,所以直接到店買的話還比較便宜,

回家如果有空的話,再去找這間麵包店好了~~

千巧谷烘焙工坊網址:http://www.valley-bakery.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