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85.JPG 

10月的上高地已有秋天的氣息~

大正湖畔一旁的樹大部份都轉黃了,不過仍是沒有看到想看的大片紅葉。

2010年是日本這幾年來最熱的一年,天氣變化,大自然的草木感受不到轉變的指令,當然不會有紅葉可看。

這天的天氣超冷的,尤其我們又是上高山,在下車前導遊還特別叮嚀我們要穿多一點...

其實阿,這次的北陸行景點我一點概念都沒有,所以就跟著人家一起走馬看花吧!!

 

一群人穿著厚厚的外套,準備要一覽上高地的天然景色...

DSCF1494.JPG 

記載有關於上高地地區植物、特別景觀以及注意事項的石碑...

個人覺得很不顯眼,要不是有一堆人在這拍照,我們恐怕是直接走過去...

DSCF1496.JPG 

不是假日,但上高地還是很多人,而且有許多是日本人。導遊說,上高地是日本人一生中至少要來朝聖一次的地方。

 DSCF1531.JPG

上高地好像有許多自然景觀,但印象中沒有我們並沒有跑到很遠的地方!!

回來後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其實我們只有在河童橋這一帶走一走,拍拍照而已。(這樣還停留了有一個小時這麼久勒~)

kamikochi_map.gif 

圖片取自http://www.kamikochi.or.jp/chinese_trad/areamap/

在河童橋上拍下來的景色~

這種季節看起來超有詩意的...

DSCF1516.JPG  

河童橋後的高山,因為地區高,還可看到雲霧繚繞。

在這裡遇到公司另外一團的同事們,我們兩團的行程內容都是一樣的,只是安排的路線不一樣,他們第一天就夜宿名古屋,不像我們硬是拉了三小時的車到飛驒。

不過今天能這在兒會合,他們也應該是很早就出發了吧~

DSCF1524.JPG 

山上白白的好像是雪,但沒聽導遊說這兒下雪了,不知道是太陽折射的關係看錯了還是怎樣的...

DSCF1526.JPG 

DSCF1520.JPG 

上高地有名的景點大正池,應該是在上山的路上有經過~

我們沒下去逛,這是在車上拍下的照片...

DSCF1481.JPG 

DSCF1484.JPG 

上高地是日本的國家公園,裡面的動植物都是受到保護的,誰也不可以任意補捉跟砍伐。這兒的動植物種類相當的多。植物我是沒特別注意啦。不過在我們上山的途中,有看到猴子在路邊...

DSCF1490.JPG 

只有拍到一小角。導遊說他之前帶團時還有看過鹿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