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25.jpg  

到  東  京  了~

  

跟著大家一路出關,我一肩背包背,一肩背電腦,一手拖行李,另一手拿著護照和地圖,往宿舍的方向去。

  

在機場到最後一關時,海關人員好嚴肅,先是翻了我每一頁的護照之後,又叫我把我的電腦袋打開,還問我說這是我的電腦嗎?

  

不然我背它做啥呀!!!

  

終於出關了,接下來要買京成線的車票坐車到日暮里。前一天還在查到底要怎麼去,只能說感謝各位部落客詳細的分享。

  

一出關就看到skyliner的售票口,帶著代辦給我的路線圖,用還可以的日文,指著地點順利的跟買到票。

 

然後又拖著我超級重的行李,看著指示找尋我乘車的地點。

 

DSCF3430.jpg  

 

沿著指示到成田的B1,這裡也有skyliner的售票處,所以樓下沒買到,樓下也可以買到票。

 

DSCF3434.jpg  

 

上面的看板有時刻表,雖然飛機是12半左右到成田,不過出關花了一點時間,所以我是搭2點03分往上野方向的車子。

 

DSCF3433.jpg  

 

這個櫃台的右手邊就是車子的地鐵的閘口了。

 

YA!我找到車子了~

 

DSCF3435.jpg  

 

左邊是京成線,右邊是另外一條地鐵線,我忘了是哪一條了...

 

DSCF3436.jpg  

 

反正只要找到我的車就好了,其他的不重要!

 

DSCF3442.jpg  

 

我要坐到日暮里,再轉車到堀切菖蒲園。

 

DSCF3447.jpg  

 

看到車子來了真開心。

 

放行李時,因為下層都滿了,只能放上層。當我正用力要把我的行李扛上去時,好心的日本人幫我弄了上去,真的非常感謝他~

 

DSCF3448.jpg  

 

終於可以好好拍一下我的車票了。

 

DSCF3449.jpg  

 

車廂內部,感覺還蠻高級的~

 

要下車時也是,那位日本人就坐在車廂後面靠近放行李的地方,看到我走過還站起來要幫我把行李拿下來,真是好心人,ありがとう~~~

 

不過是另一個日本人我把行李拿下來的,下了車後還問我從哪兒來,一開始他用日文問,可是車站很吵我沒聽清楚,他又用英文問了一次,回答完後,他就往山手線方向,而我要再轉京成本線。

 

搭著電梯到山手線,京成本線還要再上面一層,在山手線外面要買票坐京成本線,可是看不到可以買京成本線的售票口,本來以為在上面應該有賣,可是我在地鐵旁走來走去就是沒看到賣票的地方。往來看到可以坐的車子來了,只好先坐上去。

 

到堀切菖蒲園後,要出站時剛好駅員站在閘門口,於是我拿著票問他還需不需要補票,結果是不用。

 

難怪我找不到買票的地方阿~~~

 

雖然只有只有轉一次車,可是光是找路就花了我不少時間了,日本的地鐵真的要好好的研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