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47  

這兩天我妹的公司在醫療展擺攤

昨天中午我送了叔叔的愛心鐵板燒去探班

出門時天氣陰陰的 接近信義區時居然又來個傾盆大雨

對這陣子的天氣真的很無言

星期五要下班時也是突來的響雷+用倒的豪大雨

 

因為我有下標卡信的一件洋裝 店取 如果今天再不拿的話 就沒時間去拿了

所以特地到中山站拿衣服再去世貿

經過米朗琪時發現......

我只吃過一次....就那麼一次......

所以就轉了進去外帶了一個草莓鬆餅+水果茶

P1030145  

這是我在等卡信店開門時拍的

沒拍外帶的鬆餅....

因為我坐公車去的 到時打開一看 草莓冰淇淋都溶了...

鬆餅也軟了

而且今天的天氣與昨天反差超大 出了大太陽

颱風來前的天氣真的很奇怪...

不過 我們吃的很開心就是了

 

之前去世貿都是看展 還是第一次坐在展區內陪展呢~

不過 我那無良的公司下週也要參展

而且我們前面的助理們一個人要去支援一天

平常事情就已經夠多了 還要去支援 

雖然說可以不用在辦公室裡面對那些虛偽的人.....

 

話說無良的公司上星期五又資遣了一個助理

而且是跟我們還蠻不錯的助理

理由是他的態度不好...

哇哩勒~ 態度不好可以跟他說阿 

為什麼連讓人家改進的機會都沒有就要他走....

好吧~這是我們討論的話 

基本上無良公司要你走 理由通常是聽聽就好的

我們只是覺得這間公司實在是太恐怖了....

我不應該因為業務人好而猶豫的....

還是要堅定自己的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