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hin1  

好窮好窮喔~~

因為我的壽險和美金都是在年底扣款

所以一到年底就變的好窮...

但還是手癢的下標了幾件韓貨 聊勝於無阿~~

 

SHIN☆SEP.韓☆5.自留推薦!小切割V領垂墬感寬版衫

shin1  

第二次買星的連線

星每次連線下標的人數都超超超級多的

一沒跟上 排序就掉到後面了...

這次也只買到一件

而且我還差點忘了去郵局拿衣服

衣服的質感還不錯 右邊的領子的小小設計還蠻特別的

shin2   

穿起來的感覺也蠻舒服的

有三個顏色 我買酒紅色的

顏色比我在電腦上看到的還要深一點的酒紅

不錯看~~

  

KaShin ☆1039. 觸感舒適飛鼠袖剪裁字母好搭長版T~四色

kashin3   

我的衣櫃裡面好像很少有這一類的衣服( ̄3 ̄)a

其實是卡信穿搭的都好好看~~

kashin7  

每次看卡信的穿搭都好想買喔 

可惜本人太厚片了....

這件的材質與跟星買的那件很像

kashin2  

不過還挺薄的 

我還買白色的 一定要內搭( ̄. ̄)+ 

 

☆KaShin ☆1010.韓~高單價自留款超精緻排鑽純銀金短鏈~一色

kashin4  

就說我很窮 買的這幾樣都是百元商品...

kashin5  

比起金飾 我比較喜歡銀的

因為在金項鍊上面的鑽飾還蠻好看的

鍊子雖然細細小小的 

但還蠻顯眼的 絕對不會被忽略的((我好悶騷喔~~))

kashin6  

剛剛去卡信店取後 馬上就戴上了

感覺還蠻精緻的~~

 

以上是這次有標到的小小買小小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