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11.jpg

之前雙11都沒跟上

因為平常就已經買很多了msn08.gif

哈哈~

去年在雙11買了一組化妝水,之後查了價格

發現電商真的是打到骨折阿~

今年本來想再買一組,但是因為物價上漲,

已經沒有去年的價格了包子哭哭.gif

我是真心想再屯個一年份的....

 

今年只有在下了2張訂單

其中一個是之前就一直在看的濾水壺

雙11-3.jpg

可能本來就已經是活動的價格了,

跟我前一天看的價格一樣

雙11-1.jpg

另外一組是我前一天晚上臨時想買的攪拌棒

攪拌棒一直就想買了,只是團購開的都是百靈的

這組功能很多,也比較高單

但我覺得我使用的機率不會很高,一直想找平價一點的

10號晚上看一位住在日本女生的vblog也正好有使用

就上momo找到了vitantonio整組不到千元

當時就想買了,只是當時時間有點晚了,

加上隔天員旅要很早起床,就想說隔天再下標

11號買完濾水壺後,再搜尋攪拌棒看到價格比前一天直接少200彎舞2.gif

還以為找錯了,重新搜尋確認後才下單的

雙11-2.jpg

簡易型5件組入手,雙11真的讓人好敗家阿~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