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轉.jpg

之前常常去吃的愛店居然暫停營業了!!

那天經過的時候,剛好店是開的,裡面正在裝修

希望不是停業....

帳單.jpg

看看之前有拍到的收據就知道之前有多常去了

翻轉的菜單種類很多,而且份量很充實,擺盤又很好看,

翻轉以是甜點有名的,但我最常吃的是盤餐阿,蛋糕一塊也沒吃過...

所以就簡單記錄一下,這也是我在三重小套房的美食記錄之一阿~

翻轉1.jpg

★培根火腿歐姆蛋

培根火腿歐姆蛋.jpg

歐姆蛋整個份量很大,吐司上面還有”翻轉”店名的烙印

翻轉55.jpg

★雞腿排歐姆蛋

歐姆蛋系列絕對不能不吃雞腿

一樣是份量大,吃完一整個滿足~

翻轉6.jpg

沒有拍到菜單,是簡單的輕食

翻轉13.jpg

★唐揚雞丼飯

最常吃的是飯類的,因為店家開店是下午1點開始

等於是吃午晚餐了,這樣的簡餐份量適合不太餓的時候吃

翻轉27.jpg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煎的恰到好處的雞肉很大一塊~

翻轉39.jpg

★雙蛋打拋豬飯

簡餐系列再一發~

翻轉44.jpg

★唐揚雞螺旋蛋包飯

咖哩是偏甜的口味,我發現在這裡好常點炸的

明明我很少吃炸物類的阿...

翻轉47.jpg

★照燒雞腿藜麥飯

翻轉58.jpg

★日式唐揚炸雞藜麥飯

藜麥飯這個菜單的配菜走清爽簡單的路線

裡面的溏心蛋很好吃

翻轉61.jpg

★雞腿排香料咖哩

這一道口味就覺得還好,

可能是這種南洋風味的咖哩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配餐.jpg

加點的套餐擺盤都很可愛

覺得店家在這部份也蠻用心的

只是在疫情後只供應甜食了,

現在更是休息中,實在是太可惜了@@

 

★翻轉Flip

🏠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6號1樓

🔖FB:https://reurl.cc/10k0m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