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挽肉-page.jpg

查資料的時候,發現東京盛行吃漢堡排

挽肉與米就是其中一間人氣漢堡排店

雖然台灣已經有分店了,但是排隊的人潮跟日本不相上下阿,

既然都要去日本了,那就碰碰運氣吧~

 

只是挽肉與米必須要提前去領號碼排,

所以原本還找了了早上在澀谷了半天的早餐跟景點行程

然後,在8月中也到日本的朋友去排隊時,

發現挽肉已經不用排隊了,換成線上預約的方式

挽肉-05.jpg

[2023東京自由行]澀谷超人氣漢堡排~挽肉與米https://reurl.cc/Wvr31k,朋友從日本回傳的預約網頁

居然是中文網頁!!!我之前點的時候還是日文,

當時看日文網頁真是用盡了我的畢生所學阿...

而且我前一天晚上還一直試填預約單,

為的就是要在一開放就搶得先機,哈哈~

它在9點開放預約,日本時間9點就是台灣時間8點,

這是要注意的一點~

預約-1.jpg

預約到後,mail會收到通知,

信用卡也會收到刷卡的通知,

不過放心,如果確實到店用餐的話是不會扣款的

不過這麼難預約,應該不會輕易爽約吧~

別看我很幸運的預約到了中午12點,

可我原本最想要的是12點的上一個時段

預約-2.jpg

前一天還有提醒喔,超級貼心的

挽肉-01.jpg

挽肉澀谷店在澀谷站附近,交通也是非常方便

挽肉-02.jpg

不過它位在小巷中,也是要找一下

挽肉-03.jpg

在一棟大樓裡面的3樓,

挽肉-07.jpg

左邊就是挽肉與米的大門,

我提早到了約半小時,所以還不能入內

招待的店員人很親切,英文很好

看到他在應對外國客人也是遊刃有餘

雖然我是用日文回他,但他一聽就知道是國外來的

語言就自動轉換成英文,雖然我日文不好

但我英文更不好阿~~QQ

挽肉-08.jpg

差不多接近預約的時間,店員說可以進去

在入坐前先在點餐機前點餐

挽肉-10.jpg

位子上有挽肉的食材跟醬料介紹

放置烤肉網的前方有紀錄漢堡排數的小木頭

挽肉-11.jpg

有日文跟英文的簡介

挽肉-13.jpg

就是說明左邊、右邊的這些醬料哪個是哪個

其實店員也會過來介紹,還會詢問需要的漢堡排數量

一份最多是3顆

我這次吃都沒有使用到上面的調味料

挽肉-17.jpg

餐具在桌子下方的抽屜裡

挽肉-14.jpg

蛋要自己拿取

挽肉-15.jpg

白飯跟味噌湯店員會盛上來,

飯可以續碗,我這次就吃了2碗,

日本的米實在是很好吃

挽肉-18.jpg

拍一下四周,圍繞著炭火烤爐設置的位置,

可以清楚的看到店員在現場手打漢堡排跟烤漢堡排樣子

挽肉-21.jpg

中間這個是煮飯的大釜,好吃的白飯就是從這裡盛出來的

挽肉-19.jpg

漢堡排上桌了(抱歉,這是我的第2顆)

挽肉-23.jpg

放在白米飯上的漢堡排,有明顯的烤網痕

攻略上面是說,第1口一定要吃原味的,

要注意的是,因為筷子蠻細的,所以夾取的時候要小心

看到FB有人沒夾好,漢堡排滾到炭火裡面了GG

挽肉-27.jpg

吃到第2個漢堡排的時候,店員會提供另外3個配料

是蘿蔔泥、醋跟味噌

清淡的蘿蔔泥中和了漢堡排的油脂

是最好吃的搭配,

味噌是甜的口味,也很適合搭配跟飯一起吃

挽肉-30.jpg

最後一顆就是要跟蛋黃一起吃

這是我失敗的挽肉與蛋@@

白飯搭配生蛋黃是日本原來就有的吃法

沒有不好吃,再加一點醬料味噌阿,一起吃的話會比較有味道~~

挽肉-24.jpg

謝謝挽肉と米在日本非常飽足的一餐~~

 

 

 

📍挽肉と米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28-1 椎津ビール3F

📅11:00~21:00 

    第一週、第三週星期三公休

🔖官網:https://reurl.cc/6QZ6W5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Wvr31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