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東京自由行]day4.5~東京車站買買逛逛/澀谷漢

最後2天行程很FREE,因為橫濱的那天已經將我所有的腳力都耗盡了

接下來的幾天完全就是走到哪算到哪~~

Day4 東京車站[2023東京自由行]day4.5~東京車站買買逛逛/澀谷漢挽肉與米[2023東京自由行]day4.5~東京車站買買逛逛/澀谷漢中目黑散步[2023東京自由行]day4.5~東京車站買買逛逛/澀谷漢晚上公司聚餐

Day5 東京車站[2023東京自由行]day4.5~東京車站買買逛逛/澀谷漢麵屋翔[2023東京自由行]day4.5~東京車站買買逛逛/澀谷漢集合搭車去機場✈️

 

📍東京車站

東京車站-tile.jpg

非常任性的東京車站去了2個半天,因為我有任務要完成阿~~

看了很多yt說半天就可以買完東京拌手禮

本來也是規劃最後一天早上過來一次解決的

但是因為這次迷路實在是太嚴重了,突然對自己的方向感非常沒有信心

加上我自己想買的東西比較多,同事的就還好

所以就自己來shopping一趟先

東京車站-61.jpg

多條幹線匯聚的東京車站,地下通道也是四通八達

東京車站-47.jpg

童年(?)的最愛東京香蕉~

東京車站-46.jpg

 

跟不知道什麼兔合作的東京香蕉,

上面寫說只有東京車站跟羽田機場限定,

難怪大家都說要來東京車站買拌手禮。

東京車站-57.jpg

最後花了2個半天買齊了我的拌手禮

yt說的一個早上實在是太難了,除非對東京車站很熟的人才有辦法做到吧~

 

📍挽肉與米

挽肉-30.jpg

第4天中午已經預約好的行程,是在澀谷吃挽肉與米

時間訂好在12點,我在大約是10點離開蝀京車站

坐回到新宿時接近11點,原本打算先回飯店放東西的,

一出新宿站,想了想如果走到飯店再走來坐車,再走去挽肉與米

可能要花不止1小時喔~

後來果斷的回頭坐車直接前往澀谷

幸好有3日券,怎麼搭地鐵都可以包子三條線.gif

[2023東京自由行]day4.5~東京車站買買逛逛/澀谷漢

幸好沒有繞回去飯店,我在預約的12點前大概15分鐘找到了挽肉與米

並且順利的在預訂的時間入座了,

挽肉-26.jpg

櫃台的店員看到我提著2.3袋東西,就問我要不要先放前面的櫃子

櫃子其實也可以吊外套,如果不想衣服味道太重可以先放櫃子裡

挽肉-29.jpg

挽肉的店員們人都很親切,這一頓真的吃的很滿足~~

 

📍中目黑

中目黑-12.jpg

我其實是想來中目黑的這間星巴克旗鑑店

人好多阿,進不去阿~~

中目黑-15.png

抽到了82組進場,雖然等待的時間不算長,

但因為這天晚上公司要聚餐,不能遲到,只能下次再來了

中目黑-09.jpg

除了是全球最大規模的星巴克旗艦店之外,

它所在的地點就在賞花名所目黑川旁,

中目黑-08.jpg

可以想像如果是在櫻花季來會有多麼漂亮

也可以想像人潮會有多麼洶湧包子三條線.gif

中目黑-11.jpg

怎麼拍都很有意境的目黑川,難怪星巴克會選址在這裡蓋旗艦店

美景當然要有美食相伴阿~

中目黑-04.jpg

前往目黑川經過的超大間唐吉軻德,

東西超多,逛的眼花撩亂~

中目黑-21.jpg

在中目黑終於又完成了一項任務,高絲的洗面乳

在新宿歌舞伎廳的便利商店都沒了,居然在中目黑找到了

中目黑-20.jpg

在yt看到介紹的日本超商新款找零的機器

又體驗一次了日本的日常

中目黑-25.jpg

走回車站時經過一間很特別的店,聞到一陣葡萄香於是停下了腳步

中目黑-23.jpg

原來是葡萄口味的...麥茶❗❗

一走進店內,店員就送上了蘋果口味的紅茶

中目黑-24.jpg

就是店門口放的主打

喝完蘋果的冷泡茶,店員又熱情送上剛剛被吸引的葡萄大麥茶

中目黑-22.jpg

覺得不錯喝,而且水果香味的茶真的很特別,

於是我2種都買了一個,算是我這趟中目黑的戰利品[2023東京自由行]day4.5~東京車站買買逛逛/澀谷漢

中目黑-01.jpg

雖然沒有待中目黑待很久,車站附近的人潮也多

但沒有像在東京市區那麼擁擠

尤其這天下午的天氣沒有前幾天那麼$@#&%

因為中午下了一場雨,所以有點涼爽,來散步的話非常舒服~

 

📍麵屋翔

麵屋翔-1.jpg

在東京吃的最後一餐~麵屋翔

同事第一天來查google找到的店

從東京車站採購回來剛好接近中午時間,

就跟其他同事建議吃個中餐再回飯店集合

麵屋翔-5.jpg

點了店家最有人氣的特製鹽拉麵,拉麵的料超多的

叉燒有4片,3片叉燒肉之外,還有1片舒肥雞叉燒肉,

我沒有吃過拉麵裡面有雞叉燒的

麵屋翔-8.jpg

除了叉燒之外,裡面居然還有餛飩,

這是一碗叉燒拉麵,也是一碗餛飩拉麵

麵屋翔-6.jpg

又收了一間好吃的拉麵店,吃完後立馬分享給朋友

讓他下次列入下次來的清單中~~

相片 2023-8-27.jpg

在飯店樓下的星巴克買了一杯豆乳咖啡

一喝真是驚為天人阿~

這咖啡怎麼那麼好喝💞💞💞💞

真應該買大杯的,怎麼只有買小杯呢😨😨😨

日航飛機餐-07.jpg

嗚~只能期待下次來日本再來品嚐了~

期待下次與日本再相見~

 

 

 

 

arrow
arrow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