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同事回台北了,今天約了一起去吃Afternoon Tea。

 

好吧,其實是我自己想吃的,之前就一直強迫學妹跟我一起去吃。總算被我逮到機會了奸笑.gif  

 

我們約10點半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門前面等。今天是假日,百貨公司11點才開,約太早了msn08.gif 

 

不過因為大家都是坐公車的關係,所以也都不是10點半就到了,只有等一下下而已。

 

雖然我大學時有在百貨公司打工過,但從來沒有這麼早來等百貨公司開門過,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10點50幾分就兩個人員在大門前講一些規定阿,洗手間在哪兒的事項,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沒聽的很清楚,講完就回百貨公司內。

 

在大門後兩個櫃台小姐還是電梯小姐站的直挺挺的,等到11點時就拉開大門迎接顧客,一整個很正式 

 

 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0005.gif  

 

一進門就直接上二樓的Afternoon Tea。每次逛百貨公司經過總是一堆人在排隊,今天我們可是排第二的。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拍照,因為一直都在講最近發生的事情...

 

直到甜點送上桌時才想到要拍照。

 

我們今天都點套餐,不過甜點跟飲料都超過套餐限定的價格,所以都要再補差價~~

 

我的飲料藍莓印度酸奶

DSCF3098.JPG 

因為名字很特別,所以就點了。

 

喝起來一點都不酸,藍莓的味道很重,而且上面這一層看起來很像奶油,可是又不是,吃起來像是無糖優酪乳的口感,還不錯喝。

 

不過冰塊太多了,忘了叫他們冰塊放少一點包子三條線.gif  

 

甜點是櫻桃櫻花凍起司蛋糕

DSCF3099.JPG  

起司的口感好特別,有點像奶酪的感覺,還不錯吃。

 

而且蛋糕還蠻大塊的,跟有些店甜點都是小小的一塊蛋糕還差蠻多的。

 

雖然有點小貴,不過餐點都沒讓我們失望。

 

所以偶爾犒賞自己來這裡點個下午茶的話是可以考慮的...

 

而且我們三個人都吃的很飽,另外兩個人在逛完新光三越一圈後,還一直喊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