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36.JPG  

這次住的是這間"銀座首都飯店新館"

看過行程搭配的飯店,最後我們在新宿華盛頓、銀座首都飯店、有明這三間選擇

因為我們此行的重點是迪士尼,所以新宿華盛頓無異議的出局了。

有明學姊之前住過,在台場附近,而且有到迪士尼的接駁車,其實也算方便;

但因為我們第一天想到東京附近逛,從有明過去是有段距離的,

而且這趟行程還有附一張市內到機場的交通卷,我們想要在回程時使用,

有明到利木津巴士站也有點距離,用刪去法最後是選擇銀座首都飯店新館

P1020837.JPG  

飯店外觀的照片都是在最後一天才拍的。

因為剛到日本那天實在是太冷了,我手都不想伸出來

加上天真的我又沒帶到手套

所以這趟行程第一天拍的照片超少的,我才拍200多張照片耶

都是在第二天稍稍適應了日本的天氣之後,才有比較多的照片。

飯店是三星級的,外觀看起來還ok

羽田機場到銀座首都的交通也算方便,從機場搭車到東銀座

P1020633.JPG  

然後就可以轉日比谷線,從本願寺那個出口出來,我忘了是幾號出口了,

我們兩個常走到對面的出口,沒一次壓對寶過^^

飯店對面是有樂町的新富町站,是距離飯店最近的地鐵站,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

P1020835.JPG  

這次機加酒的房間是只有一張雙人床的房間,

P1020635.JPG  

而且是商務型的小雙人床,如果是要一人一張床的話要再各加400元,

床的大小對我來說沒差,只要好睡就行了,

不過,本人一向是很好睡的,還會打呼呢,所以就更沒差了

但對學姊來說,就有點不是很適合了,

因為他在陌生的環境不太好入睡。

這次對我來說是貧窮旅行,所以之前是希望能省則省。

但後來想想,早知道就加個400元一人一張床就好了,

雖然我打呼還是會吵到他,但至少影響也不會那麼大

至少...我也可以好好的睡個一覺,不會被搖醒><"

P1020637.JPG  

看的房間不大,走道只容一人過,若是兩人要過的話得要側身才過得了

P1020638.JPG  

浴室也是小小的一間,而且隔音設備其實不太好

在外面可以聽到裡面的流水聲、沖水的聲音。

P1020636.JPG  

床前面的桌子,有個小鋼杯煮水用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鋼杯@@

下面的冰箱這次去都沒用到,

那天晚上我們東京站買了年輪家的蛋糕,吃不完本來想冰在冰箱,

學姊一打開冰箱就發現它沒插電,而且還有不好聞的味道,

當下就決定不冰在冰箱裡面了,反正天氣那麼冷,不冰也不會壞掉。

 

好吧,不是完美的一間飯店,但是至少算是乾淨,

這三天兩夜也住的還算ok啦~

而且還有提供兩天的早餐,算是不錯了,

不過,為什麼它的吸煙區設在餐廰的外面呢??

我們在等電梯時一直聞到煙味,簡直快受不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