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47.JPG  

這次的行程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其實只有三天兩夜也沒辦法去什麼地方。

重點是隔天的迪士尼,那可是要耗一整天體力的地方呢。

所以第一天到飯店,放完行李後,我們只有到東京市區逛狂。

說到東京,之前來遊學時還沒來過呢,因為我找不到人陪我來東京鐵塔><"

學姊也沒去過東京鐵塔,他說跟團的話一定不會帶到東京鐵塔,因為太遠了~~

所以這次我們有共同的目標,就是逛東京和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P1020644.JPG  

東京站實在是太複雜啦~~~~我們在裡面迷路了好久><"

後來決定到外面看看,一出來就是新丸之內大樓,

這裡面的店怎麼看怎麼高級,走了兩、三層樓之後,我們決定不逛了...

但是...外面又好冷,所以又回到了地鐵站出來的地下街逛。

來到日本,一定要吃的就是冰淇淋學姊說的

所以一看到新丸之內裡面有冰淇淋店,毫不猶豫的就走進來了。

P1020641.JPG        

感覺有點像丹堤之類的簡餐店,有甜點和飲料可以點,

不過我們都還不太餓,而且晚上已經決定要吃拉麵了

所以只有點冰淇淋吃~~

P1020640.JPG  

第一次看到冰淇淋放在杯架上,感覺很有質感。

冰淇淋也很好吃,牛奶的味道很濃,連學姊也覺得不錯!

P1020642.JPG  

天花板的燈飾是乳牛形狀的,超特別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在店裡面吃冰淇淋,

雖然如此,我的胃痛又來湊熱鬧了><"

可是那時候我還沒意會到是胃在痛,只是覺得不舒服而已

意識到是胃時,是第三天在機場吃第二隻冰的時候,真的很後知後覺耶

 

 

 

0053.gif  

離開了新丸之內,我們又在地下街裡面找路準備吃拉麵去~~~

經過重重的阻難

呵呵,是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看到了指向東京駅一番街的指標

根據東京通林氏璧大大所提供的豐富的東京資訊,東京地下拉麵街聚集了許多拉麵名店

東京一番街.jpg  

P1020664.JPG  

我們這次吃的是九段斑鳩

P1020653.JPG  

店面不大,位置幾乎都坐滿了

P1020654.JPG  

而且從我們進來到離開,店內的人潮一直都沒停過,可見有它一定的魅力阿~

P1020656.JPG  

跟一蘭一樣,點餐是在外面的機器點完再把點餐的卷給服務人員,我點是是它最有名的豚骨魚介拉麵

P1020659.JPG  

超豐富的~~~

叉燒肉超大塊的,還有溫泉蛋...我喜歡吃溫泉蛋

P1020661.JPG  

它的麵還蠻Q的,蠻好吃的~

湯頭一開始的時候覺得大骨的味道很濃,而且不是太鹹,算是蠻適合我們的口味

but...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吃到後來就覺得有點膩

不知道是因為先嗑了一隻冰的原因,還是湯的原因,

總之,我一直到晚上回飯店都還是覺得肚子好像油油的感覺><"

所以之後就沒再吃什麼東西了...

學姊還比較厲害有做功課的人就是這樣

因為查到有人說全家的雞塊很好吃,所以我們來的一路上也有注意哪兒有全家,

到去完東京鐵塔,陪我這個忘了準備口罩的人四處找尋便宜的口罩時,

看到某一間全家還有炸雞塊,雖然很飽...但他還是買了,而且很快的就吃完了

根據他的說法是...還不錯,不枉他到處尋找,終於有了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