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486.JPG 

想買新電腦已經想很久了...終於.....買了........

 

在PTT的NB-SHOPPING版做了好久的功課,最後鎖定最多網友推薦的A42JV

我的要求很簡單,因為會常常看日劇,在家裡上網很麻煩,要到客廰,還要跟妹妹搶網路,因此不能常常上PPS,所以呢為了避免麻煩,光碟機是一定要的。

因為要看影片嘛,所以尺吋不能太小啊,一開始就完全不考慮小筆電,理想的是14吋或13吋的,較好收納,又不會太佔空間。

效能呢,我頂多是玩玩FB的遊戲和上網逛拍賣打網誌,最近又報名了電腦課,會用到美工的軟體,除此之外....好像沒什麼了....

因為現在筆電更新的速度也很快,所以這方面我不要求太好的,只要在中間的就好了。

 

本來想趁電腦展時去買的,我的第一台筆電就是在電腦展買的。看電視說人好多,一看我就不想去了....

所以就在電腦展結束後才跑到光華商場去買。

在光華商場買筆電也是學問呢!!!

在PTT上看到好久人的血淚史,讓我在光華商場一整個很緊張。

不過幸好我是已經鎖定好要買的筆電和價錢了,所以只要是那個業務想要推銷另一款筆電,我就會跟他說SORRY,我再看看!!!

 

本來想買A42JV i5的,我超賤的,在光華詢價時我報給業務員都是我在PTT看到的電腦展的價錢,這時候去當然不會有那種價錢啦。

只是看能不能有不要和這個差太多的啦~~

不過,後來買的是i3,之前完全沒有查i3的價錢,因為在PTT版上大部份的人買的是i5的,買i3的人超少分享的....

i3和i5只差2-3000塊而已,效能好像也沒有差很多,好像就只有差什麼什麼技術的,業務有講,買回來後也有查了一下,跟業務講的一樣。

既然差不多,當場就決定買i3的啦!!!

不過我還有多跑幾家詢i3的價錢,確定價錢都差不多,就到之前讓我改變心意買i3的那家買。

 

ce001.gif 

以下是非常不專業的開箱文...

DSCF2487.JPG 

我是在店裡驗機的,因為不知道第一次開機會不會有什麼設定的。

我有照PTT上的驗機步驟做喔!!!上面的封條也有確認是全新的。

DSCF2488.JPG 

還有要看箱子外面貼紙的規格...

DSCF2491.JPG 

我看得超仔細的,不過有些還是有看沒有懂....只確認是我要買的A42JV而已....

 

筆電附的東西...

DSCF2483.JPG  

驅動程式光碟、PC-cillin防毒軟體、使用手冊、保固手冊和延伸保固的dm

現在沒有附還原光碟了,要自己燒,我之前也是買ASUS的筆電,那時候還有附說。

DSCF2484.JPG 

滑鼠、電源線和超黏魔鬼氈是放在另一個盒子裡...

DSCF2476.JPG 

筆電包,啊,因為還沒機會用,所以連塑膠帶都還沒拆...

顏色是深灰色,感覺比之前的灰色還要有質感...

DSCF2500.JPG 

鏡面的外型很容易沾指紋....

DSCF2502.JPG 

近看質感還不錯...當然啦,是我買的筆電嘛...

DSCF2492.JPG 

鍵盤上面的貼紙,右邊是產品的規格

要說的是,原來的記憶體是2G的,我還升級到4G,

當然,是加錢升級的啦~~

DSCF2493.JPG 

左邊是另外一些軟體的貼紙...

DSCF2494.JPG 

中間的觸控面版,上面還有手指指示如何使用的圖案

DSCF2495.JPG 

傳說中的分島式鍵盤,上面是我這次唯一A到的贈品--鍵盤膜

其實我覺得放上鍵盤膜比較好打說,因為鍵盤還蠻滑的,有鍵盤膜的話就增加摩擦力,手比較不會滑掉。

所以鍵盤膜一放上去後,我就沒有再拿下來了。

DSCF2503.JPG 

電腦左邊是耳機孔和2個USB,另外兩個我不知道。 

DSCF2506.JPG 

這個我也還沒有研究到底是做啥用的!!!

另外呢,這台筆電的熱氣其實並不會很熱說,因為我每次拿電腦時,不知道為什麼,剛好都是拿這邊,可是都沒有被燙到喔...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現在散熱的技術做的比較好還是怎樣...

DSCF2507.JPG 

右邊有光碟機、電源線、網路線和另一個USB插孔。

另外我最近才發現SD卡的插孔就在觸控板的下方,哈哈,之前還用讀卡機,真是笨耶...

 

以上就是我的新伙伴的介紹啦~

有了它,我就不用再跟妹妹借電腦了,也不用在下班時間寫網誌了,真的很麻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